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意気地なしマスカレード」已到貨~


這個...... 其實昨天已到貨了,
不過昨天要工作,沒時間開箱拍照.......

訂了碟的朋友可以約時間交收~
(話說,今次訂碟的朋友只有四位,總共九隻碟,比第一單曲減少了一半以上啊~)

今次的店特共有十款,隨機抽選,
但收到貨之後,我發現這次和上次的SKE一樣,
全部都是沒有封好的,換言之我是可以全部開出來看...... =_=

由於我本身沒有訂這隻碟,
所以今次我不會像上次一樣拍一條抽店特的片出來.......

既然這些店特全都與我無關,
如果我全部開出來,然後按照大家的需要來分配你們想要的成員,
那就不用大家抽到不想要的成員時,又要想辦法去交換了~
已訂了碟的幾位,你們覺得這樣會不會更方便呢?



如果想我把店特開出來幫大家換的話,
請把自己想要的成員順序寫出來,例如:
1/ 入山 2/ 川栄 3/ 加藤 4/ 合照 5/ 指原

假如有兩人首選入山,但結果只抽到一張,
我便會按照訂碟的先後次序來決定給哪一位......

當然,如果你們還是想自己抽的話,也可以~

我現在手上有九張店特,
假如有兩人想抽(共四張)、兩人想我開出來選(共五張),
我便會先把其中四張隨機抽起,然後才把剩下的五張開出來。

至於實際上我會如何分配,例如全部合共抽到:
兩張川栄、一張指原、一張入山、一張加藤、四張合照

而各位提供的次序如下:
第一位訂碟者:川栄 > 入山 > 指原 > 加藤 > 合照
第二位訂碟者:川栄 > 指原 > 加藤 > 合照 > 入山
第三位訂碟者:川栄 > 入山 > 指原 > 加藤 > 合照
第四位訂碟者:入山 > 指原 > 加藤 > 合照 > 川栄

那麼,第一位和第二位都可以得到川栄,
至於第三位,由於川栄已沒有了,所以他的第二選擇入山便成為他的第一選擇,
因此第三位便可以獲得入山,而第四位雖然第一選擇是入山,
但因為入山已分配給第三位,所以第四位可以得到指原.......

這樣分配一個圈之後,便回到第一位,
此時,川栄入山指原都沒有了,所以他便獲分配加藤,
至於剩下的都是按照這種形式分配......

最後,以上提案,如果只有一人同意我開出來換的話,那就取消吧!
提供次序的時限為明日(10月23日)上午8:00pm,過了時間的話,
全部由你地自己抽返~ 唔好煩我~ XDDDDDD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