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純音樂的AKB48~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到松井咲子的個人大碟「呼吸するピアノ」,
除了這張鋼琴單曲,很久之前我都買了兩隻非官方的48系純音樂CD,
這次便一次過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咲子師匠的大碟,打開後是這個樣子的~


歌詞集有大量的咲子美圖~


此外也有美術部成員所設計的作品~


大碟的曲目......


之後是非官方的AKB48音樂大碟「Crystal Melody AKB48」.......


曲目.......


然後就是「Crystal Melody NMB48」


曲目.......


至於SKE...... 還未推出啊~


既然是CD介紹,又怎可以沒有試聽呢?
今日剛好收到m3、m4、m5的WEB版Team Surprise單曲,
正好拍一些開封片,順便讓大家試聽上面介紹的三張純音樂專輯~


順帶一提,WEB版的m3由依生寫,
我只有六張,尚欠三張,不知我手上的三隻m03,
能否巧合地開出我所欠的最後三張呢?


先從m5開始,背景音樂是咲子師匠「呼吸するピアノ」的《飛翔入手》


之後是m4,背景音樂是「Crystal Melody AKB48」的《Beginner》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m3,背景音樂是「Crystal Melody NMB48」的《絕滅黑髮少女》


那麼開封後的結果,剩下的三張,竟然抽到兩張,
而餘下的一張,更加是Blog友kapek抽到,然後hold了給我的,
換言之,等到月別生寫日和她交收後,18張m3由依便全部集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