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最近購入的雜誌 (2013年5月)


本來應該先寫上星期的月別生寫日報告,
不過因為我這次沒有落場玩,所以沒甚麼可以寫......

這次是Blog友kanono幫我玩的,
所以我原本打算叫大家去他那邊看看,
不過他的報告實在十分精簡啊......

那麼,今個月的港版由依和仲包,
我還是等我bid了的日版到貨後才一次過貼出來給大家看吧~




一如標題所說,這裡介紹的,
只是我最近購入的雜誌,並不一定是最新的雜誌啊~



首先是這一本最近發售的「私服總選」~



432頁的厚度,可不是蓋的!



一般雜誌,都會以神七等TOP成員為主打,
作為AKB最高人氣的大島優子,當然佔有不少篇幅吧~



至於一眾具有時尚觸覺的成員也有多頁的介紹~



因為這本書以服裝為主,因此一些人氣不高的成員,
例如阿部マリア、小森美果、前田亞美,都獲得非常多的版面來介紹~



至於我家由依,有看過AKBingo的人都應該知道她的私服有多差....... =_=



整本書,她就只獲得合共一頁多的版面......



反面仲包子都可以有一整頁的介紹啊~



至於研究生小嶋真子也可以佔有四份一頁~



這本書絕對值得買!不過想問問,
隨有附送的File有何用?只是比一部電話稍為大一點,
到底可以用來裝甚麼進去?



接下來是Weekly Playboy......



這一期的最大賣點,就是一張等身大的麻友海報,
不過所謂的等身大海報,其實要買兩本才可以真正擁有,
因為這張是雙面海報,一面只有上半身,另一面只有下半身,
合併合才可以得到一個完整的麻友......



書內也有麻友的介紹~
除此之外,就再沒有其他48系相關的東西了...... =_=



另一本比較舊,是鹽神做封面的~



附有一張雙面的A1 size巨型海報~



當然少不了Paru的介紹吧~



此外也有NMB三top的水著~



由依已經取代了菜菜的三TOP位置了.......



其餘成員各有一些小圖......



這本雜誌發售的時候,麻友2nd寫真集還未發售啊~



個人認為這本書最值得看的是SKE畢業組~



照片拍得非常有美感~



水著合照也拍得很好看啊~



要說舊書的話,以上這一本更舊......



隨書附送生駒和生田的雙面拉頁海報~



新年...... 大家知道這本書有多舊了吧~ XD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大頭床照~ XD



當然少不了兩位成員的簡介吧~



最後介紹的,不是日本雜誌,而是內地的......



這本介紹card game和board game的雜誌,
有SNH48成員的訪問啊~



從最新發表的PV來看,
似乎湯敏已取代了趙嘉敏成為新Center~



至於原本的Center趙嘉敏,現在雖然退了下來,
不過仍然是SNH48的二番手呢~



書內有兩人的詳篇訪問!
原價人民幣$15的內地雜誌,
來到香港,在尚書房售港幣$27,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吧!



此外,有Blog友從日本旅行回來後,
送了一些跟48系有關的傳單給我,十分感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