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西野七瀨.十九歲生日.海洋公園 (中)


纜車出發,前往海洋公園的另一部份!


對於坐纜車,西野表示非常興奮~


我見到有不少人都是一個人搭纜車,
沒人陪好像很慘的樣子,幸好我有西野陪我呢~


很快便到了~


當日的天氣十分好,可能因為上午狂風暴雨,
令天氣沒這麼熱,而且也沒有猛烈的陽光,
最重要的是,不是有太多人~


動感天地,對於我來說,
只是看看就好,我完全不會玩的~


路邊的擺設都很可愛~


這個很有外國的感覺~


聽說是非常刺激的新款過山車.......
嘛....... 完全唔關我事~ XD


雖然沒有玩,不過也拍了張照片留念~


攤位遊戲...... 只要三個細獎可以換一個中獎,
而三個中獎又可以換一個大獎,還不錯啊~


本來想找個地方吃東西......


見到價錢,已經飽晒,甚麼都不想食了....... >_<


接下來是整個海洋公園,行得最舒服的地方~


不用說,都知道這裡看甚麼了吧?


一看就知道,非常寒冷,跟室外的天氣完全不同呢~


一堆傻傻呆呆的企鵝~


《走れ!ペンキン》站在中間的是島崎遙香?XDDDDD


鹽神妳好~


看完一個館,當然被逼要進入紀念品店了吧......


紀念品店旁有一個小小的房間......


雪狐正在睡覺......


至於北極館,是沒有北極熊看的~


這些是海獅嗎?我對於動物的認識不多,
不太知道甚麼是海獅,甚麼是海狗,甚麼是海豹...... =_=


又見到威威獅令了~ XD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