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AKB48 x WONDA Coffee x 木筒膠劍插插鬍鬚佬




最近AKB48和WONDA COFFEE又合作,
推出了一系列印有成員肖像的特別版咖啡,
不少人都對這些咖啡罐相當有興趣~


 
不過,如何可以好好保存這些罐呢?

我不知道專業的收藏家會如何處理,
不過我自己也有一套方法來收藏一些特別版罐,
現在就讓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般人應該會按照正常的方法,
把罐的拉環拉開,然後飲用內裡的咖啡,
之後再把罐清洗乾淨,等待風乾後便完成~

不過這樣一來,當大家Display出來的時候,
罐的頂部不就開了一個很難看的洞嗎?



因此,我通常都不會把拉環拉開,
而是從底部把內裡的飲品取出......



首先,準備一些利器,
我用了剪刀,不過大家用其他工具也可以的~


 
然後使勁的向罐底插一刀!
這些罐其實很脆弱的,輕易就可以開一個洞......



用同樣的方法,在底部開兩個洞......
至於為何要開兩個?別問我,這應該是關於物理的原理,
總之開一個的話,內裡的咖啡是不能倒出來的......



接下來的事,不用多說了吧?



最後就是清洗~



我家中有很多罐都是用這個方法處理的,不過......
如果大家有一些連底部都可以完美保存的方法,請告訴我啊~



說到這罐咖啡,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
罐上貼有一個code,這個code對於香港人來說應該是沒有用的。



這個code可以用來登入WONDA x AKB48的網頁玩遊戲~
(https://wonda-akb48.com/)



不過由於要有日本地址才可以玩,
所以香港人是無緣玩到啊......



輸入code之後,可以在四個木筒之中抽一把劍,
如果抽中一把完整的劍,便可以用來玩「木筒膠劍插插鬍鬚佬」!

玩的方法很簡單,從五個不用的木筒中挑選一個,
每個有200個洞,成功插中的話,成員便會彈出來,
然後得到跟那個成員相關的獎品~

如果插不中,木筒會繼續保留下來,直至被人插中為止,
換言之,運氣好的話,可以看準哪一個筒剩下的洞比較少才出手!



不過每插一次,都要看一段很長的播片才知道結果,
換句話說,即使你手上有兩把劍,而剩下的洞只有兩個,
當你插完第一把,然後抽不中的話,肯定不夠時間插第二把......
結果便會眼白白被別人搶去獎品......



因此,即使你手上持有200把劍,
也不是100%可以得到獎品的,而且即使辛辛苦苦得到獎品,
抽出來的成員如果是近野、田名部之類的成員,真的不知應否開心了......



至於我的Code,失敗了...... =_=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得到的獎品,
只是一隻印有成員肖像的企鵝公仔,
毫無美感可言,老實說,我就興趣不大了......



上文提到,抽中「完整的劍」可以玩遊戲,
假如抽中的是「不完整的劍」又如何呢?

如果不完整的劍,可以換到分數,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隨機得到0-5分,
而儲夠50分可以直接換到一張電話卡~



我有個朋友對這張電話卡有興趣,
如果大家有買這罐咖啡的話,可以把這個code賣給她嗎?
每個code以港幣一元回收。當然,如果可以免費就更好吧~ XD

可以的話,在這裡用私人留言把code抄下來給我就可以了~
如果有留低戶口號碼,我會入$1給你,沒有的話,就當作是免費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