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西野七瀨.十九歲生日.海洋公園 (上)


2013年5月25日,是乃木坂46西野七瀨的19歲生日,
我一向都非常喜歡西野七瀨,當然要在這個日子和她好好慶祝吧~


這天,我帶了她去香港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現在有生日優惠,只要在生日當天進場,
便可以完全免費!既然西野是壽星女,當然不用錢了吧!
而且,還可以額外得到一些生日的優惠劵呢!


一進場,見到有一堆外國人在演奏~
話說,我離場時仍然見到他們,他們到底有沒有休息過的?=_=


海洋公園的代表角色--威威獅令~


像迪士尼或一些著名景點一樣,
有一些紀念幣的製作機~


於是我造了一個威威獅令的~


花式噴泉~


這個此了叫甚麼館,總之就是睇魚的~


這個不就是《さよならクロール》一開場的場景嗎?XDDDDD


魚柱.......


蝙蝠魔鬼魚~


超靚的水母~


西野和水母合照~


接下來,我們去了看熊貓~


館外的熊貓裝飾很可愛~


西野也要和熊貓公仔合照~


正在進食的熊貓~


既然和門外的公仔都合照了,見到本尊就更加要合照了吧!


這個館只拍了個招牌,本來想去完其他地方才進去的,但最後卻忘了進去...... >_<


香港老大街......


門外的11D,是我小時候經常乘搭的其中一條巴士線~


老大街內有很多香港的懷舊美食~


纜車站變了這個樣子....... =_=


我和西野乘搭的纜車,剛好是乃木坂46的紫色啊~
(順帶一提,我的衣著也是紫色的....... )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