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來自小姐的禮物~




有很多Blog友都已經知道,早幾日是我的生日,
不少人都猜想我整天都是和女友拍拖慶祝,可是大家都猜錯了啊~
因為女友要上班,所以整個下午,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到了晚上,當她放工之後,我才去找她~



當日女友準備了一個龍島的芝士蛋糕給我,
我以前曾經向她提過很喜歡吃龍島的芝士蛋糕,
看來她真的有好好記著我說過的話啊~



許願、吹蠟燭之後,便開始吃蛋糕,
這個芝士蛋糕實在份量十足,只有我們兩個人,
吃了一半已經吃不下呢~ XDDDDD


 

由於太飽的關係,
之後只是隨便去吃了一點東西做晚餐,
然後便去影貼紙相留念~

我之前曾經在這裡說過,我們每個月都會去拍「月別生寫」,
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個月了,再加上這次的「生誕日紀念生寫」,
現在我們已經有三張貼紙相了~



除了蛋糕之外,她也準備了生日禮物和生日卡給我~


 

是我最喜歡的Little Twin Stars啊~



至於寫了甚麼,當然不會讓大家看~ XDDDDD



至於禮物,也是用Little Twin Stars來包裝~



這個形狀,大家猜到是甚麼嗎?



原來是由依做封面的NMB48大碟Type B~



當我打算把禮物收起來的時候,
女友問我:「你不打開來看看嗎?」

為何要打開來看?莫非裡面放了其他東西?
不過打開之後...... 還不是一隻很普通的大碟嗎?



再打開...... 是一張過了期的Request Hour投票劵....... 不過.........



再打開!咦?



由依的直筆呀!?!!?!?!?!

慢著,妳是Bid回來的嗎?該不會是假的吧?
不過女友斬釘截鐵地說:「肯定係真!」

我查過NMB48的官網,
5月4日的確有一場「1stアルバム劇場盤 なんば式サイン会」
莫非她真的叫人去會場幫手拿簽名?

但既然她不說,我就不追問了......

很久沒收過如此令我興奮的生日禮物了,
非常多謝妳,我真的很喜歡妳啊~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