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公告:31st劇場盤明天到貨!(更新:明天突然不能到貨.......)

更新:

本來星期四已經收到寄出的通知,
所以預計星期六一定會到貨,可是今日上網查看進度,
發現寄出後就再沒有任何消息,截至現在仍然沒有貨品離開日本的訊息......

暫時仍未知原因,最理想情況,當然只是因為EMS忘記了更新進度,
也有可能因為某些原因延誤,所以要星期一才可以到貨,
不過最壞的情況就是貨品出了問題,被退回.......

如果出現了最壞的情況,那就真的非常大問題,
我也不敢想像要延期多少時間才可以再安排出貨了...... >_<

總之,各位等我的新消息吧...... =_=



----------------------------------------------------------------------------------------


雖然好像比其他地方遲了一點,
不過我訂的31st劇場盤將會在明天下午到貨~

然而,由於明天是乃木坂46西野七瀨小姐的生日,
我會有一些活動去慶祝她的生日,因此明天沒有時間交收啊!

想約交收的話,如無意外,
除了明天和星期三之外,基本上我每天都可以,
時間地點,照舊是星期一至五5:30pm至7:00pm在旺角,
星期六、日要另外再約時間,不過我應該1:30pm至7:00pm都可以......


注意:由於有些沒有訂碟的人,問我還有沒有貨多出來,
所以已訂了碟的人,請儘快聯絡我,相約交收事宜,
即使最近唔得閒交收、無錢、想遲D再約的人,
請先通知我一聲,謝謝合作~

另外,有些人沒有留電話號碼給我,
也請留電話號碼,方便聯絡~

最近可能外面有其他地方訂碟比我便宜,
所以有些人訂碟之後走數,如果有人現在不想要的話,
也請通知我一聲,以便我儘快把閣下不要的碟轉售給其他人。

之前實在有太多人走數又不通知,
結果害我家中堆積了很多被人走數的碟,
過了這麼久,現在以蝕本價出售都無人要啊...... >_<

由於我一直都本著方便大家,所以不收訂金,
如此一來,即使我賣出數十隻碟,每隻碟稍為賺十元八塊,
但被人走數一、兩隻碟,就已經足夠令我血本無歸...... =_=



順帶一提,板野友美4th「1%」劇場盤,
今日開始接受予約,我還未落Order訂碟......

其實香港推板野的人多不多?如果我照舊收$105,
同樣在出碟之後一星期內到貨,會不會有人有興趣呢?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