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關於31st的訂碟事宜......


以前買碟的途徑不多,主要都是在信和的黑店,
而黑店的售價卻又貴得離譜,所以我才會選擇自己訂碟。

反正我自己也要訂碟,所以也順便在這裡開post幫大家訂碟,
而我所收取的費用比黑店便宜,卻又比來貨價高一點,
在幫大家省錢之餘,又可以幫補一下我自己~

近年有不少人都開始辦相關的團購服務,
而且因為競爭越來越大,所以價錢也越來越低,
甚至來貨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一直以來我都強調,我的收費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快,
唯一的賣點就是事前不會收訂金,直至交收時才一次過收全數。
所以有不少人都不介意多付一點,也選擇找我幫忙訂碟~

不過最近幾個月,出現了不少訂碟的問題,
例如「AKB48 29th」沒有店特生寫,「Jane Doe」訂錯了沒有店特的Amazon,
此外也有不少人訂碟之後走數,例如柏木由紀1st、no3b 9th、公演碟......
到現在仍然有一些存貨放在我的家中...... >_<

再加上我最近的「私人事務」比較忙碌......

因此,我決定暫時停止訂碟的服務

不過早前接受訂購的倉持明日香直筆,
和31th劇場盤(兩張生寫版),仍然會如常訂購~

說起31st劇場盤,由於一開始以為每人最多只可以訂29隻,
所以我只接受部份相熟Blog友的訂單,不過後來發覺訂購不設上限,
於是我訂多了十多隻回來,如果有人想要,可以在此留言講低想要的數量~
(12-05-2013 更新:已經無貨了~)

收費方面,之前接受相熟Blog友預訂時,
曾經說過每隻大約$120,不過現在計過數之後,
發現售價可再作下調,因此每隻只需$105就可以了~

順帶一提,由於劇場盤的生寫是外封的,
因此到我手的時候我是可以預先看到抽到哪些成員的生寫......

聽說有人曾經找過一些店舖或網上團購的代訂,
不過卻懷疑所有TOP的生寫都被人抽起。

在此,我先向各位說清楚,
假如抽到的生寫之中,有橫山由依的話,
我是絕對會抽起一張來給自己的!XD

不過,除了由依之外,我可以向各位承諾,
即使我抽中第二推的彩姐、甚至其他可以賣得超高價的TOP,
我都絕對不會抽起,所以大家可以稍為放心了吧?






由於差不多到了31st發售日期,
估計有Blog友已經等不及,去了其他店鋪或團購訂碟了吧?
如果還有人未訂的話,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截單了......

本來想推薦旺角金雞21/F的「Skywong」給大家,
因為這間店的價錢應該可以說是全旺角最便宜的,
而且幾乎全部店特都可以訂得到回來!

可是,上網查看一下,原來這間店在5月8日已經截單了......
(當然,大家也可以嘗試去問問現在是否仍然接受訂單.....)

如果覺得無需要訂,打算等現貨的話,
可以等信和中心地庫的Yohoo、一期一会,以及灣仔的集成,
這些店鋪賣的現貨非常便宜,參考之前幾個月所發售的48系單曲,
售價大約只需$130左右,通常會有共通店特或HMV可供選擇~

假如真的想訂碟的話,可以去信和中心13/F的「日本在線」,
昨天我去問過,現時仍未截單,不過應該這一兩日之內會截,
所以星期六、日去完生寫日的話,可以順便去訂碟~

至於售價方面,現時HMV每隻$140,
山野樂器、新星堂、サークルK・サンクス每隻$160。

由於這間店一向都會跟日元匯率而變動,
以前也試過訂貨之後,因為售價下調,
所以取貨時會有錢退回。

最近日元再下調,說不定現時的$140/$160,
到貨時還可以再平一點!(這個我只是說說而已,可不保證啊~)

那麼,關於31st的訂碟事宜到此為止~!


p.s.
如果大家有其他更便宜的店舖,歡迎留言告知~

p.s.2
信和中心12/F新開了一間賣生寫的店鋪,
大家如果去13/F訂碟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去12/F看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