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141204 AKB48香港握手會/簽名會照片集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把12月初的照片放出來,
事實上,本來我有打算不放出來的......

早前,主編大人曾經跟我說:
「不是不可以把照片放出來,但要放一些高質素的,或者放出來之前執一執,
如果放一些質素差的照片,會影響AKB48和我們雜誌的形象......」

其實我放這些合照會的照片出來,
主要是想讓大家留個紀念而已~

我自己作為一個飯,只要能夠和成員出現在同一幅照片中,
即使角度如何差,即使樣子拍得如何崩,都沒所謂,
總之是合照,我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儘量放多點照片出來,
當然,真的差得難以接受的,我還是會過濾一下,
否則每次放出來的照片就不可能只有數十張這麼少了~

既然主編大人有微言,那就不如索性不放出來吧!
對我來說,可以做少一點工夫,豈不是更好?

如是者,活動已經完結了接近三星期......

思前想後,還是覺得要放些照片出來,
不過要我把所有照片都執一次才放出來是不可能的,
所以這次就稍為選一些"似乎還可以接受的照片"放出來......

如果這次主編大人還是覺得不能接受的話,
下次就可能不再放照片出來了......



順帶一提,現在已經發售中的Aniwave,
有這次活動的報告,各位有興趣便買一本支持一下吧!
由於今個星期五便會出版新一期,所以想買的話便要快手了~


--------------------------------------------


那麼,以下就是這次活動的照片:








6 則留言:

  1. 同樣是覺得能出現在同一張照片就非常滿足了~
    為什麼會影響印象? 我覺得不會啊~
    反而是覺得這個攝影師不錯,可以把這麼難捕捉的畫面也拍下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佢睇慣其他偶像,因為一般偶像唔似得AKB48咁樣,
      又醜又崩都可以照樣出街,所以覺得崩相會影響AKB48形象.......

      刪除
  2. 主編大人真的說怕會影響AKB48的形象嗎?? 怕你影崩了被人投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