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最近大愛的演出 -- 矢吹奈子 x 明石奈津子《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剛過去的12月20日播出的番組「AKB48 SHOW!」,
片尾曲是由HKT48的矢吹奈子和NMB48的明石奈津子合唱,
兩人生唱演出了大島優子的名曲《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難得可以在番組上看到我的明石奈津子,
所以這幾天以來,我把這一段重覆看了一次又一次,
越看越喜歡,就連我本身沒太大興趣的矢吹奈子,
看了多次之後,都覺得好像不錯~

不知那些喜歡矢吹奈子的人,
會否反過來覺得明石奈津子都不錯呢?



重申一次,這次的演出是矢吹奈子和明石奈津子的合唱,
而不是矢吹奈子的個人演出呀!不過在網上看到的觀後感,
基本上大家都只是衝著矢吹奈子來看,對明石奈津子卻是隻字不提......



在Facebook上甚至看到有人說這是矢吹奈子的solo,
真的把明石奈津子當作是一個純粹來彈琴的樂手嗎?



矢吹奈子的歌聲非常可愛,
聽起來很有治癒的感覺~

不過,我總覺得她的歌聲還是太過小朋友了,
好像不太適合這首歌啊...... (當然,奈子真的只是一個小朋友......)

我知道矢吹奈子的人氣相當高,
希望我這樣說不會惹來大家的不滿吧~ XD



先旨聲明,我承認我是有偏心的,
我覺得明石奈津子唱得比矢吹奈子好聽得多呢~

尤其是「愛のその重さ」這一句,
當中的「重さ」,感覺真的很輕、很軟、很甜啊!

即使與平時在公演中的演出來比較,
個人覺得明石奈津子這次在AKB48 SHOW!的演出也比較穩定。

話說,如果大家開始對明石奈津子有點興趣的話,
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一篇明石奈津子簡介: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4/11/4846.html



順帶一提,在這次的演出中,
我相當喜歡兩人的對望啊~


---------------------------------------------------


說了這麼久,不如大家還是直接看片吧:


話說,關於明年的Request Hour,按照慣例,
這首歌應該會在前列位置,如果屆時大島優子不回來演出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把這次AKB48 SHOW!的演出搬到Request Hour的舞台吧!





2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明石唱得比較有感情, 會有較多輕重, 適度拖長音等
    nako的比較平穩, 所以有小朋友聲的感覺, 但配上她原有的聲線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石的目標是成為歌手,因此歌唱技巧方面應該會投入更多心機去練習。不過奈子年紀還小,小朋友聲比較切合她的年齡,其實沒甚麼不好,只是個人覺得有比較之下好像不夠好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