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呃... 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早前公佈AKB48第六張專輯將會有合照會抽選,
以往的握手會,我都曾經貪得意,嘗試抽橫山由依的握手劵,
不過抽到都不會去,只會把那張劵當作收藏品......

這次的合照會,本來都有這個打算,
不過,因為這次竟然有生駒里奈,
因此就稍為有點心動了!

由於去一轉日本要花費大量金錢,
因此我雖然有點心動,但其實在我心目中,
「不去」的比數是稍為高於「去」......

在我喜歡/有興趣的一眾成員中,
以山本彩人氣最高,山本彩的握手/合照出名超難中,
既然如此,我就以山本彩來賭一局~

第一輪抽選只可以抽五張,我選擇了抽:
第二部 - 橫山由依、生駒里奈
第三部 - 橫山由依
第四部 - 山本彩
第五部 - 生駒里奈

如果我抽選的三名成員都各抽中一張,那我就去吧!

這麼難中的彩姐,如果抽一張就抽到,
應該都是上天希望我去了~

結果......



那麼,我是非去不可了吧?

上一次去東京已經超過十年,而且那時只是跟團去,
因此我對於東京自由行是完全沒有任何經驗的......

再者,之前每次去旅行都不需要我參與訂酒店、買機票的工作,
因此我對於這些事情都是接近零認識的......

似乎即使上天要我去一轉東京,
我要解決的問題還有很多啊.......




27 則留言:

  1. 去東京又幾難?機票酒店的資料你想要多少有多少,加上各大團友的幫忙,根本毫無難度,你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都幾大機會會去,遲D有大把野要請教你~

      刪除
  2. >> 晤去難過去……
    >> 不去見由依少年彩,你會後悔的。
    >> 加上日元大跌,此時不去待何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又係,生駒遲D解除兼任就比較難見,始終乃木坂46活動時間比較難夾,而彩姐咁難抽中,就算下次再抽可能抽唔到....... 的確係機會難得,可以一次過見晒幾個推~

      刪除
  3. 嘩~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好例子啊!恭喜你
    好想看日本遊記啊快點蒐集資料拿拿臨去吧!!(*^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快都要明年4月18日後才會看到日本遊記啊~ XDDDD

      刪除
  4. 既然下了這個決定就去吧
    就好像我上次竟然博到抽中公演便去一趟
    如果不尊重自己的決定,一早就不應該試抽啦
    至於行程什麼的完全不用擔心,大家都可以幫到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起公演,不知合照會前後,劇場是否會休館呢?
      如果可以睇埋公演,今次旅程就會更完美了~

      刪除
  5. 回覆
    1. 還會多抽幾個成員,希望都可以繼續Lucky吧~

      刪除
  6. 去到會場見到由依,已覺得不枉此行了。
    再加上生駒彩姐,你呢一趟東京之旅,已經超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已經絕對超值,不過我比較貪心,
      如果可以多抽中幾個有興趣的成員就更好了~ XDDDD

      刪除
  7. 合照会有8部,除左彩姐那部1位外(可抽一張指名到時用),如果不怕攰,每部2人的話,可以再抽多位成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的提議,難得去一次,我應該都會多抽幾張~

      刪除
  8. 三重彩抽中吾去會比雷擘^_^
    我只有葡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都葡萄了別人很多年,今次終於有機會去了,
      下次你又試試抽吧~

      刪除
    2. 吾識日怕攪吾掂
      早知搭你抽啦^_^

      刪除
    3. 信和中心13樓日本在線有得幫人代抽,搵佢地仲方便啦~

      刪除
  9. 這麼幸運的事不去絕對會後悔!
    我還在想抽不抽合照會好。。。
    我怕抽了沒錢付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了再說,抽完之後再考慮是否付錢~

      刪除
  10. 哈哈哈,去東京的話完全不用擔心啊,大把團友幫到你~
    我之前去的東京是我第一次自己計畫的自由行,一手一腳把所有東西搞定其實很簡單XD
    你還有這麼多時間,一定沒問題的!
    去吧去吧去吧去吧去吧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行程,其實不打算計劃太多,
      暫時合照會、秋葉原以外,都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到時打開旅遊書,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吧~

      刪除
  11. 哇!這裏很危險!有種入左黑店既感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沒太大感覺,因為寫這種文章,
      早已猜到九成九的留言都是叫我去日本的~ XDDD

      刪除
  12. 去抽總長啦。。。都唔知仲有冇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沒有機會了,總長一向都很搶手啊~

      刪除
  13. 期待你的相片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