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横山由依の大敗家!


今日除了是AKB48劇場九週年的大日子,
也是我家由依的生日~

過往由依的生日,我都會在這裡發一些賀文,
今年就索性實際一點,以行動來表示對由依的愛~

相信各位都知道,
作為飯,最直接表達對成員愛意的方法,
當然就是敗家了~ XD



最近在日拍bid了一大堆由依的生寫,
這一疊厚厚的生寫,大約用了二千多元吧~

其實當日bid的時候,
沒有考慮太多,想要的就bid回來,
結果發現原來有部份是我本身已經擁有的...... orz



首先是幾套TEAM SURPRISE的生寫,
當日剛推出的時候,曾經炒至很高價,
熱潮過了後,現在只需低價便可以入手了~



這一套,我本身已經有其中一張......



這一套也是一樣......



這套NMB48的西日本Tour,
我只記得自己有鳥取那一張,
後來才記起當日我自己爆到WEB限定那張,
白白多花二千多YEN了......



NMB48電影前賣劵限定生寫~



這一套又是bid了相同的...... orz



這三張單張生寫,
1830m那張之前一直都未入手,
AKBとXX那張純粹是覺得很可愛,
至於びみょ那張ホンマヤン造型生寫,
之前曾經炒到極高價,現在只是千多yen就可以入手了~



接下來的都是月別......
首先是上兩個月還未bid的2014年9月月別......



之前bid不到的2014年1月



2010年12月,由依升格後的第一次聖誕月別~



2010年10月,由依升格為正式成員的第一套月別~



2010年4月,這個髮型的由依十分罕見吧?



2010年2月,情人節月別,
當年的道具十分有心思,不像現在求其拎住一些生果粟米......



2010年1月,大頭那兩張有如學生相一樣,十分有趣~



最後一套是2009年12月的月別,
而九期生是在2009年11月15日出道,
因此11月的月別應該趕不及了吧?
所以如無意外,這應該是由依出道以來的第一套生寫了~






8 則留言:

  1. 利害利害,我都想這樣替麻友慶生…但太貴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千多元而已,對你來說不算貴吧?
      不過如果要買到同樣數量的麻友生寫,
      應該不是區區二千元就可以了事......

      刪除
  2. 那位轉推賣家出貨量驚人,好多都想買,但印銀紙咩^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已經放棄了很多,如果把所有想要的都搶到手,
      恐怕所需金額最少要增加一倍...... =_=

      刪除
  3. 當日可算是雙喜臨門喔
    下年正式接任是否要敗多一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唔係「喜」都仲係未知數,總監呢個位唔易坐啊~

      刪除
  4. 嘩,太強了XDD
    敗這麼多生寫啊~
    除非我是富二代,不然都買不起同等數量的優子生寫....( ✧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優子生寫的話,我覺得應該會越來越便宜,
      畢業成員的生寫是不太值錢的,看看敦子生寫的價錢就知道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