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一年又過去,新一年一切將會重新出發!


有些Blog友寫了關於2014年的回顧,
我一向都懶得做這種事,不過一年一度的新年,
不寫點甚麼又好像說不過去......

既然如此,那我就隨便想幾件事來簡單寫寫吧!
既然主圖用了包包和寶寶,那就先說說牠們......

今年寶寶大病了,第一次在外面留醫,
本來醫生還說有可能要把寶寶人道毀滅,
不過最後甚麼事都沒有,現在兩隻都繼續在我家~



二月的時候,第一次去大阪,第一次去京都,
第一次體驗到落雪,第一次去簽名會/合照會,
也第一次去劇場睇公演~



不得不提的是,在公演中,
被明石奈津子釣上了~

未來的日子,恐怕我將會更加更加的喜歡她吧!
希望她不要這麼快便畢業,至少也要昇格為正式成員啊~



說到我的神推橫山由依,
她在剛過去的12月8日被指名為下一任AKB48總監督......

近年由依的表現越來越亮眼,身上的氣牆也越來越厚,
以往傻傻呆呆的由依,現在已經很有隊長風範了,
當明年繼位總監督之後,相信會進一步成長吧?
我對此可謂萬二分期待呢!



至於私事就不多提了......

總而言之,過去的這段時間,
很感謝妳和我一起渡過了很多開心的日子啊!
也因為妳,啟發了我做出了很多以前從來未做過的勞作,
說起來,不知把這些勞作量產的話,會否有人買呢?XDDDDDD















p.s. 這是這個分類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14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我也在期待橫山AKB的年代呢(雖然還要等到年尾)
    來年繼續看莉兄的明石宣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橫山時代應該要等到2016年才開始......
      至於明石...... 根據以往我強推的往績,
      雖然乃木坂46發展越來越好,但仲包子卻畢業了......
      我實在有點擔心明石的人氣一直上不到的話,
      早晚會像仲包子一樣選擇畢業啊....... >_<

      刪除
  2. 新年快樂~2015繼續努力寫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最近空閒的時間多了,
      我會比之前努力一點的~

      刪除
  3. 2015年繼續努力吧,不要學某人得閒了就變成蘿莉控...XD

    期望這個分類於2015年快快重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變成蘿莉控是不太可能的,
      即使多空閒都不會連個人喜好都改變吧?
      同樣,某人骨子裡就是一個蘿莉控,與他是否得閒完全無關~ XD

      刪除
    2. いや!いや!いや!人是會改變的!閣下都是有可能走上那條道路的XD
      至於某大神^O^您明白的(台灣腔)xD

      刪除
  4. 新年快樂,繼續敗家^_^
    希望由依生寫吾好又漲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由依生寫唔好漲價,
      但希望由依人氣可以越來越高~ XDDDD

      刪除
    2. 咁只可以講[好遺憾!請死左條心吧XD]

      刪除
  5. 新年快樂!
    恭喜由依繼任總監督,期待看到她的成長。
    最後一幅勞作很好看啊,我都想買了。(剛好很喜歡憂傷馬戲團)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突然發現身邊有不少人原來都喜歡憂傷馬戲團,
      你有沒有買憂傷馬戲團的繪本呢?日版已經出到第三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