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我的48、46系成員排名~ (2015年1月)


新一年,新開始,
作為新年的第一篇文章,
就先寫一寫我這個不定期的排名吧~

一如以往,排名會寫32名,
剛好是選拔組和Undergirls的人數,
在大家看下去之前,先劇透一下,
頭三名就是Banner上的三人......

其實不用劇透,大家都已經猜到了吧?XDDDDD

今次的寫法比較特別一點,
除了寫上最新的排名,也寫了該成員過往的順位,
大家從這裡可以見到哪些成員是曾經得寵,但現在已失寵......

順帶一提,我覺得主圖的由依真係好靚,
平時一直覺得由依的水著照不太好看,這幅真的令我另眼相看啊~



首先是Undergirls,
這個位置有兩名初上榜的成員,
分別是Team 4的向井地美音和Team S的北川綾巴......

在15期初出道時,我曾經關注過美音一陣子,
不過當時的美音沒甚麼亮點,所以就沒有進一步去認識她,
現在的美音已經成為營運力推的次世代成員了!
曝光率多了,所以也重新吸引了我的注意......

至於北川綾巴,一直覺得她的樣子怪怪的,
不過卻有種很吸引眼球的魅力,看「飄蟲」的時候也覺得她還不錯,
最近因為「音Game」和SKE48的新單,所以想進一步認識她......

如是者,就先把這兩人放上來,
如果之後沒甚麼地方進一步吸引我,
就不定下次就會把她們踢回圈外~

森保因為早前HKT48訪港時,
和她做過訪問,重新覺得她真的不錯,
所以再次把她拉上來,不過要我進一步推她,
又好像沒甚麼吸引我的動力......

最近看乃木坂46的Christmas Show時,
聽到一首名為《孤独兄弟》的歌,以前聽這首歌時,
一直都覺得很難聽,但看完Live演出之後,
又覺得原來這首歌也不算太差......

尤其是橋本奈奈未的歌聲非常可愛,
與她的外表完全是強烈的反差呢~

至於其他成員,沒甚麼特別想說的......



選拔組的16至8位,是乃木坂46的天下......

當中不得不說的是松井玲奈,
她曾經是我首推,但自從轉推由依之後,
玲奈在我心目中的排名越來越低......

不過當她兼任乃木坂46之後,令我重新喜歡上她,
當看乃木坂46的番組時,每次見到玲奈有份演出時,
都會令我感到莫名的期待,看乃木坂46的演唱會,
更會不其然去找尋玲奈的身姿呢~



神七的位置,明石奈津子強勢殺入三甲,
其餘的成員其實都十分穩定,即使偶有上落,
但相信短期內都不會有太大落差......

下次排名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如果是在四月的六專合照會之後,
就不定排名會有翻天覆地的改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