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39th大握手會抽選結果!


雖然一早已經聽說這次的握手會應該會很易抽,
因為臨近總選,大家都會留力,準備資金投票......

不過我難得去一次日本,
而且這次還可以與合照會夾到時間,
實在沒理由不抽吧?

既可體驗日本的握手會,
又可見一些很想見、但又抽不到合照會的成員,
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呢!

沒想到真的很易抽,
兩次抽選,合共15張握手劵,
竟然給我來個全中!



那麼,這就是我當日的握手會流程了......

雖然握手會的時間應該沒有合照會那麼吃緊,
不過這堆成員的人氣都不是蓋的......

合照會應該玩得很趕急,
如今握手會應該都會出現同樣情況,
似乎這個旅程可能會比返工還要辛苦啊~ XDDDDDD






16 則留言:

  1. 似乎這個旅程可能會比返工還要辛苦啊>>>我保證,係一定辛苦過你返工!連續玩兩日,倦死人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去一次,又巧合地可以一次過玩兩個EVENT,幾辛苦都要試一次啦.......

      刪除
    2. 正常會精神過開工百倍!

      刪除
  2. 15抽全中,真的很易抽呢哈哈XD
    有珠、迷路、08、小朱里,我又一次的羨慕你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唔駛羨慕,我有少少擔心18號玩完合照會之後,19號會攰到唔知醒起身玩握手會......

      刪除
  3. 我去一日已經很攰XD
    期待幾個月後的握手會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到時報告唔會只係一句:
      「因為合照會玩得太攰,所以唔知醒起身玩握手會......」XDDDDD

      刪除
  4. 嘩!由依x2,係一次過握兩份時間定再排過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係一次過啦!時間長少少,可以一次過講多兩句~

      刪除
    2. 一張劵大約有五至十秒

      刪除
  5. 人氣成員全都抽中啊!
    看到我縂嘟嘟也在名單里,太(x100)羡慕了!
    玩得開心!期待握手和合照會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完全不推高橋總監,不過還是很想親口向她說一句,多謝她多年來為AKB48的付出。

      刪除
    2. 嗯,人各有推嘛。不過作爲果飯,還是很感謝你的這份心意!

      刪除
  6. 祝莉神被PARU鹽XDDD同遇上08好心情XDDD
    部開始前可以預先去成員列前既紅線後排隊,一開始就可以好快排到~又或者有冇打算被某成員鹽完再搵另一位釣?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想體驗一下被鹽的感覺,
      所以佢兩個越鹽越好,我才不需要神對應~ XDDD
      關於排隊,之前參加過NMB48合照會,大約有些概念,
      控制時間方面應該沒有問題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