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AKB48六專劇場盤已經到手喇!


AKB48六專經已發售,
不少人已經在各大店鋪入手了通常盤,
並且在網上分享/交換封入生寫及店特海報~

至於劇場盤亦已經陸續發貨,
這幾天也有不少朋友收到包裹......

當中最令人有興趣的,
當然就是抽到哪些劇場盤生寫了吧!

先旨聲明,我今次總共抽了18隻劇場盤,
不過我只抽了合照劵版本,並沒有抽三張生寫真的版本,
所以並不會有那張特別版的「黑帶」生寫啊......

那麼,現在就看看我抽到哪18張劇場盤生寫吧!



Team 8



Team A



Team K



Team B



Team 4



以上!!!





5 則留言:

  1. 咁既人品是否算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算爆得幾好......
      要換到由依同生駒應該無難度~ XDDDD

      刪除
    2. 某人劇場抽中由依^_^

      刪除
  2. 爆得已經不錯
    某神那個才算伏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神無人品,不過有人緣,
      佢自己爆唔到但有人免費送俾佢,已經贏晒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