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マジすか学園4,橫山由依將會再次飾演おたべ!


期待已久的「マジすか学園4」,將於1月19日播出,
今次的故事並非承接第三輯,舞台將會回到校園,
也就是大家相當熟悉的「馬路須加學園」。

由依將會參與演出,飾演的角色名叫おたべ,
也是「校內最強武鬥派集團.吹奏樂部ラッパッパ」的四天王之一。

說起おたべ,如果大家是這個系列的忠實支持者,
應該對這個名字絕對不會感到陌生......



在「マジすか学園2」,由依也是飾演おたべ這個角色,
當時的おたべ是由敦子「聘請」回來代任ラッパッパ的部長。

當年的由依仍因為被營運的強推,處於被黑子猛烈攻擊的時候......

而ラッパッパ的部長位置,第一輯的時候是由大島優子擔任,
在第一輯尾段大島優子傳位給前田敦子,因此當由依演出這個角色時,
有不少人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認為營運是「推人推到出晒面」。

順帶一提,當年我仍然未推由依的,
而且那時候我只是剛剛開始飯AKB48,
因此對於為何這麼多人不滿由依擔任部長,
其實我是到了很久以後才知道的......



今次的おたべ職位降低了,由部長變為四天王,
而且外型也跟前作相當不同,在預告片中也可以見到,
おたべ的性格也不像以前那麼沉著冷靜......

但從由依的介紹中,表示おたべ是留級生,
似乎這個おたべ跟第二輯的おたべ真的是同一個人啊~
(這是在暗示其他舊角色也有機會出場嗎?)



因為是留級生的關係,
所以只有おたべ是穿著「マジすか学園2」的校服,
其他新角色穿著的校服,衣領是白色的~



話說,很想買おたべ這件外套啊!
不知負責外套提供的「大熊商會」何時會有おたべ的配色發售呢?

おたべ的外套款式「真龍」:
http://www.yokosuka-jumper.com/s-6153-shinryu.htm



既然おたべ是四天王之一,那麼也順帶一提,
其餘的四天王分別由木崎ゆりあ、入山杏奈和川栄李奈飾演......



雖然在預告片中,仍然以「最凶軍團」來形容ラッパッパ,
可是,見到川栄有份,總覺得「凶極有限」......



尤其是這一幕,更加覺得今次的四天王似乎不外如是啊......
當然,也可能是川栄很強,只不過由依比她更強~ XDDDDD



那麼,大家就期待1月19日的到來吧!






4 則留言:

  1. 冇睇開這節目,可能吾多喜歡冷漠既由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十分喜歡......
      不過其實任何一面的由依,我都喜歡~ XDDDDD

      刪除
  2. 能令我堅持睇馬2,可算是由依的功勞(也多多少少因為麻友及友美)
    我也期待她令我追看返呢輯...XD(馬3我是一集也沒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甚麼由依的功勞....... =_=
      就算無由依,有麻友和友美已經足夠令你堅持睇馬2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