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在HKT48照片中,尋找自己的故事~


說到HKT48劇場支配人的話,
很多人只會想到指原莉乃,但其實HKT48現在是有兩名支配人的,
另一位支配人就是尾崎充先生了~

各位如果有用Google+的話,
不知有沒有關注HKT48劇場支配人尾崎充先生呢?

沒有的話,那就快點去關注吧?
在他的Google+上,有很多HKT48香港演唱會的照片呀!

最近,我的Facebook更新了我的頭像,
所用的照片就是來自尾崎充先生的Google+了~



有朋友問我,為何要用田中美久做頭像......

其實我是用自己的照片做頭像啊~

話說,因為我今次的演唱會座位稍為比其他朋友坐得前一點,
好處當然是演唱會時可以看得更清楚,壞處就是中了很多大會攝影師的流彈......

在尾崎充先生的Google+,發現有不少照片都能夠見到我自己,
在此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照片吧!








































20 則留言:

  1. 看到你這篇我也去尾崎充先生的G+看一看,也找到自己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邊幅圖有你份?你又放上Blog分享一下吧~ XDDD

      刪除
  2.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裙下之神"呢幅相,我自己個樣都幾衰...... orz

      刪除
  3. 回覆
    1. 我都覺得太多,可惜避唔到....... orz

      刪除
  4. 大脾中間都比你搵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續兩幅圖都出現在森保雙腿之間......

      刪除
  5. 這已經只有嬲打和葡萄啦XDDDDDDDDDDDD
    我想同成員'合照'都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想要正正常常的合照,呢種合照只會將我拍得比平時更樣衰......

      刪除
  6. 照片應沒有我份,但我卻在電視的娛樂新聞報導看到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錯啊,都算是有「證據」証明自己曾經去過這次HKT48香港演唱會~

      刪除
  7. 我也找到我自己~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其實不太清楚你坐甚麼位置~ XDDDD

      刪除
  8. G+圖和娛樂新聞的片中都見到自己
    不過跟你的還差很遠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高興能夠近距離見到成員,
      但我卻完全不希望在網上/電視上見到自己的衰樣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