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期待已久的AAA香港演唱會...... 但我忘了買飛......


除了48 Group和May'n之外,
我近年比較喜歡的日本歌手/組合,就是AAA!

2011年在香港舉行的亞洲流行音樂節,
AAA曾經應邀來港,而我也辛辛苦苦撲到門票,
無奈剛好碰上日本大地震,AAA臨時決定取消來港......

最近得知AAA將會在2015年4月6日來港舉行演唱會,
於是一直都期待著售票日的來臨~



可是,今日我在Facebook上,
見到有人說買不到AAA演唱會門票,
於是大吃一驚!該不會是我記錯售票日子吧!?!



果然,我記錯了......

只有600個位的AAA香港演唱會,
所有門票在今早已經全部售罄了,
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AAA才會再次來港呢...... T^T






9 則留言:

  1. 噢... 我也買不到... 很失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嘗試搶,但搶不到,那就無話可說,
      但我是記錯日期,那就真的令我非常自責啊......

      刪除
  2. 路過表示10:20分就sold out了~
    ((ps.我買到2張B區orz被個system玩到搶唔到A區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600個位實在太少了......
      我以前也在這個場看過演唱會,
      印象中,A區和B區應該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不過由於地方真的不大,所以即使在B區也不會離舞台太遠~

      刪除
  3. 回覆
    1. 如果明年4月中的時候,AAA在東京有演唱會,
      我或許真的會去日本睇.......

      刪除
  4. 回覆
    1. 希望今次反應熱烈,主辦單位之後會再辦一次吧~

      刪除
  5. http://www.dragoncentre.com.hk/?id=3925
    現在買滿金額會送AAA門票啊!!!!! (我還花了700塊買票QQ)
    希望你能換到票囉~ 一起看AA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