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20121203 - AKB48藤江れいな & SNH48鈴木まりや 獨家採訪


首先跟大家說說,這篇Blog並不是公開的,
只有少量Blog友才可以看到~ (如果我沒有set錯的話......)



12月3日11:30am左右,
我到AKB48香港專門店準備採訪雷娘和聖母~


當我到達的時候,有線電視才剛剛開始訪問她們,
所以我便在旁稍等一會。當晚有線已把訪問剪輯好,並且在娛樂新聞台播出。
( http://ent.i-cable.com/cen/news_video/index.php?video_id=31272 )


之後,便輪到我做訪問了~


我特地把之前刊登了其他成員訪問的Game Next都帶去~


每次有成員來港,我都強烈希望不要是TOP,原因非常明顯了吧!
不是TOP的話,其他報章雜誌都不會跟我搶啊~


聖母好像有點疲倦,不過她本身也是比較文靜的人,
所以整個訪問都只是斯文地坐著,面帶微笑~


相反雷娘一如以往,非常Hyper!
笑容非常燦爛!可愛度爆燈!


在兩人面前的,除了我之外,
還有負責用日文發問的野田小姐,
以及負責翻譯的香港支配人Eric先生~


說了這麼久,為何還未說到訪問的內容?
因為我一開始已經不打算在這裡公開啊!
這篇Blog只是讓大家看看圖片而已~


背向鏡頭的人就是我~


她們兩人都在望著我啊~ o(>V<)o


訪問完畢,兩人都急不及待把檯面上的Game Next拿來看~


雷娘似乎十分喜歡看自己上次來港的訪問~


聖母似乎對亞美菜、哈醬、Wasamin那一期特別有興趣,
這三人之中有誰是她的好朋友嗎?亞美菜(Team B)?還是Wasamin(七期生)?


一如以往,她們會為Game Next讀者送上簽名板~


看完Game Next後,聖母又拿起雷娘的寫真集來看,
結果雷娘一臉尷尬的說了一句「恥ずかしい」,然後阻止聖母繼續看~
(這一幕實在萌死人了~ >w<)


先跟大家說一聲,下期Game Next雖然會刊登抽獎,
但這塊簽名板我還未交上去的,而且也不打算交上去,
雖然Game Next說過會慢慢還錢,我才會再次幫他們寫,
但直至現在還是收不到相關的稿費,所以這塊簽名板就當作是利息吧......
(大家可別把這件事四處宣揚啊~)

說起來,我從來沒見過有人四處晒命,說自己抽到簽名板,
我懷疑之前的簽名板都是被上頭全部據為己有了......
(不過上頭根本沒有人是飯,他們要來幹甚麼?)


這本寫真集,跟去年我拿給雷娘的寫真集是同一本,
我決定以後每次跟雷娘做訪問都會帶去,然後讓她拿著拍一張照片~


最後,稍為自爆一下~
多謝攝影師幫我拍了幾張「合照」~


雷娘應該記得去年也是我跟她做訪問,
所以當工作人員不在附近時,她會主動找我說話~
(之前其他成員來港時,當工作人員不在附近,她們只會自顧自的談話,完全不理會我的......)
可惜,日語白痴的我,完全不能好好跟雷娘溝通.......


稍為晒命一下,照片中的雷娘笑得如此真,
我覺得我這幾張照片比起之前日本舉行的「合照會」更加珍貴啊~


最後,兩人分別問我拿了幾本Game Next~
其中一本,雷娘更放了在她自己的Blog內啊!
( http://ameblo.jp/reina-fujie/entry-11419370359.html )

那麼,大家稍為期待下星期三的Game Next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