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在漫長工作中渡過的平安夜~


今日是平安夜,我卻要留在家中工作,
而且工作量比平時更多,幸好我本來就沒甚麼朋友,
所以不會有人在這些日子約我。即使有人約我,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因此一個人靜靜地在家中,也不是壞事......

說起工作,先不說稿費,即使設計的工作,
那本「垃圾」連月薪的四份一都出不到,因此另一位兼職designer已「劈炮唔撈」,
如此一來,整本「垃圾」就只剩下我一個designer.......

我本來已決定唔做,不過如果我這個唯一的designer唔做,
這本「垃圾」就不可能再做下去,因此有另一位家境清貧的無辜同事就會失業,
再加上上頭的人都極力游說,並說農曆年前會有多點錢,
所以我姑且再信他們一次吧......

正如上文所說,由於只剩下我一個designer,
所以工作量會大大增加...... 現在又無錢又多野做,
其實我是否應該狠下心腸,任由那位無辜同事跟這本「垃圾」陪葬呢?

我這樣心軟,到底是蠢材,還是人品好,
只要看我抽到的生寫,就可以知道我的決定是對是錯了......



今天,期待已久的東蛋Blu-ray和PSP版1/149已到手,
由於「聖誕送禮的活動」仍未結束,所以封入的抽選結果要明晚才公佈.......
不過東蛋的封入,還是可以先讓大家參考一下~


根據往績,我的生寫運是一次好,一次壞的,
上一次抽生寫是29th,那次的確抽得非常不錯啊~
那麼大家覺得我的東蛋抽得如何呢?XDDDD


---------------------------------------------------------------------------------------------------------


接下來說點無聊的事......

由於接下來連續兩日假期,
因此公司有很多開封了的食物,最好在今天之內全部吃掉,
否則放在一個沒開空調的密室兩日,不會變壞才怪!


那麼,我便想了一個方法可以同時清理大量的食物~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明白了,我就不多解釋~ XD


光酥餅 + 勁辣紫菜 + 蜜汁豬肉乾


沒想到味道還真的不錯,我一口氣吃了三個啊~


下午,我和同事去了西九龍中心七樓的隱家吃拉麵,
這家拉麵店聽說是由日本人開的,店面裝修的確很有日本感覺~


湯的味道偏咸,不過這是刻意做成這樣的,
因為那些「湯」其實等於「汁」,只需把麵條放進去稍為浸一浸就好了,
把麵食完之後,可以叫店員把清湯加在「汁」內,令味道變淡,那就可以飲用了~


最美味的,就是「汁」內的溏心蛋,真的非常溏心,很美味啊~


至於價錢一點也不便宜,一碗拉麵差不多要$100,
不過在深水埗這種平民區也敢收這個價錢,可見這間店的確有其過人之處啊~


-----------------------------------------------------------------------------------------------------------


最近有人問我,如果買多幾盒1/149,
然後把生寫以外的其他東西全都賣出去,應該可以賺到錢啊!
那麼所謂的其他東西究竟值多少錢呢?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上集由於每盒都最少有一張大TOP,所以這個方法的確是有賺的,
只是今集,運氣不佳的話真的可以十張都是Under,與其爆多一盒,
我覺得直接把想要的生寫收回來還比較實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