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關於「才藝表演大賽」的夢......



現在已是夜深,剛剛發了一個夢.......

很罕有地,大部份細節都記得十分清楚,
不過之後應該會忘記,所以立即開電腦記下來......


----------------------------------------------------------------------------


我一向都不太喜歡出風頭,
但夢中的我,竟然走去參加了AKB48才藝表演大賽......

我參加的是歌唱組,而且還有一位拍檔,
她是一位短髮的女孩子,但樣子不太記得了,
至於她唱歌的聲音有點像AAA的宇野実彩子......

順帶一提,夢中的我,
唱歌的聲音有如Fire Bomber的福山芳樹一樣.......
(真正的我,唱歌的聲音完全不像福山...... =_=)


我們的參賽歌曲是《BLUE ROSE》,
在綵排的時候,因為臨時才知道不能用「咪STAND」,
所以不能做到《BLUE ROSE》的踢「咪STAND」動作......

於是,我們決定改舞蹈動作,
由於拍檔的服裝中,頸部有一個頸圈,
而喉嚨的位置有一條長長的鐵鍊垂下來.......
(不知為何,我們的服裝跟原版完全不同...... =_=)

所以我們決定原本踢「咪STAND」的時候,
改為我一手把她推開,然後她向後倒下,大約整個人傾斜至45度時,
我立即用右手揪著她頸上的鐵鍊把她扯回來.......
(實際上不可能做到吧?這樣扯來扯去,她的頸不傷才怪~)

而且為了加深評審的印象,我們更決定把扯回來的動作之後,
我的左手抱著她的腰,再來一個接吻.......
(我記得在夢中,我們只是拍檔,不是情侶啊~ =口=)

決定好之後,鏡頭一轉,已經開始比賽,
而我又不知為何會坐在評審的位置看表演...... =_=

在我旁邊的是仁藤萌乃......
此外還有兩名成員,不過我忘記了是誰......

第一隊出場的參賽者是Perfume!
對啊!就是早前來港開演唱會的三人女子組合Perfume!
(人家是當紅組合,怎會來香港參加這種爛比賽啊?)

她們唱的歌曲是《孤独な星空》,
不論服裝、歌聲都是超級完美!我給予她們相當高的分數!
並且想:「我們不可能贏得了吧?」
(我正在做評審,但之後自己又會上台比賽?)

之後....... 醒了~


完!


----------------------------------------------------------------------------


那麼,繼續睡覺!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