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認識女Blog友的錯誤方法......


這篇Blog和上次的獨家採訪Blog一樣,
只有指定的Blog友才可以看到......

昨天收到某位女Blog友的Whatsapp連環轟炸,
內容大約是講述某位男Blog友半夜打電話給她.......
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各位自己睇啦.......
(部份對話已被我用Photoshop刪除 / 打格仔......)



如果內容屬實的話,這很明顯是一個性騷擾的行為......

雖然以上內容只是這位女Blog友的片面之詞,
但我又想像不到這位女Blog友為何要中傷那位男Blog友........

不過我相信那位男Blog友只是說話太沒分寸而已,
應該不是刻意做出一些變態的行為.......

至於事件中的兩名Blog友是誰,恕我不便公開了,
但如果再有類似的事件,我不排除會把這人的身份公佈出來呀~

為了滿足大家八卦的心理,那就給大家一點提示吧~

1/
兩人都是經常來這裡的「常連Blog友」,而且也經常留言給我~

2/
兩位都因為不同的原因,沒有加進我的Yahoo Blog「朋友」名單內,
所以兩人都看不到這篇Blog和上次的採訪Blog,更不用說在這裡留言了......

3/
兩人都曾經在月別生寫日出現......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