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訂碟的朋友請注意!AKB48 29th《永遠プレッシャー》到貨~


為免有人不知道,還是先再說一次,
訂了29th的朋友請先看看這裡: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996364
總之,如果各位因此而棄訂的話,我也不會有怨言的~



聽說,日本方面嚴重缺貨,
所以今次的碟要拖到現在才到手,
據我所知,有些辦團購的人,到現在仍未收到碟的.......

至於店特的問題,就我所知,不止我一個「中招」,
唉...... 總之今次就將所有團購玩死啦!
似乎還是去CD鋪買碟比較穩當啊.......


今次訂了的貨多達四十多隻,不過這並不是最高的紀錄......
似乎猜拳單曲的吸引力始終都是稍遜.......


這裡可以代表SKE、NMB、HKT在香港的人氣嗎?


-------------------------------------


大家的開封文都有砌屋仔,我對此沒甚麼興趣,
還是直接說說大家最有興趣的部份吧!

我自己只訂了兩隻碟,一隻A一隻B~
本來打算訂兩隻B的,不過想來想去,還是A盤的SKE成員在香港比較值錢,
要換出去應該不難,但NMB的....... 恐怕有很多人對NMB仍然不太認識啊~

最理想的組合,當然是A盤抽中猜拳曲的由依,
之後B盤抽中聖誕歌和HA!的由依,那就最完美了!
如果真的抽中,那麼剩下的一張,是甚麼都無所謂了~

結果............


A盤,陽菜+古川


B盤,優子+小谷


想不到竟然抽中優菜CP......
古川應該會有一定市場的,不過小谷,
恐怕只可以自己留來收藏了.......

有沒有人抽中由依可以和我換呢?
或者抽中彩姐的朋友,也可以和我換啊~

至於怎樣換,到時再說吧!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