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剛去完參加婚宴 x2


剛從婚宴回家,非常疲倦,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標題上的「x2」呢?
所謂的「x2」,就是兩個婚宴的意思啊~
沒錯!我一晚之內參加了兩個婚宴....... =_=

相信今晚應該是「好日」吧?
我的一位舊同事和我的外甥都是今日結婚.......

外甥?對啊~
他是一個年齡比我大兩年的外甥,
不要問我為甚麼外甥的年齡比我還大,
因為太長篇大論了,實在不想回答......

說起來,我還有一位年齡比我小兩歲,而且長得非常漂亮的姑姐~
( 不過聽說她數年前和不良少年走在一起,後來更成為了夜總會的公關小姐...... =_= )
嗯...... 話題好像扯遠了......

說回正題,
由於一晚要走兩場,所以只好放棄舊同事那邊了~
(雖然我覺得舊同事那邊會比較好玩....... >_<)
不過,即使放棄,但人情還是要送出的....... orz

至於外甥那邊,在每個賓客的坐位,都放了一些公仔,
看見檯面上的這對公仔,大家有沒有聯想起甚麼呢?




我第一眼看上去,已經聯想起某一首歌了~XD
至於我想到的是哪一首歌,大家慢慢想吧~
(有部份Blog友已經知道答案,不要爆出來啊!)

婚姻上,不少親戚都在問我:「幾時輪到你呀?」
我每次都只是回答:「有排都未到我啦~」

唉...... 好煩........

說起結婚,好像很久之前已經在這裡說過,
不過我已經忘了在哪一篇寫過出來,所以再說一次吧~

由於看得太多48系的美女,
所以當然希望自己的未來太太可以像成員一樣漂亮可愛吧!

如果大家都是48飯就更好了~
那就可以有共同的興趣,不用擔心另一半會鄙視我是一個死宅男~

至於婚宴,我希望當晚可以全晚都在播48系的歌做背景音樂,
而我的太太整晚都不會穿晚裝,取而代之是穿著48系的打歌服~
當然,要我穿打歌服都可以啊!只要把裙換成褲就無問題了~

婚後,大家的新居可以用48系風格來裝修就更好了~
例如大廳裝修得像香港官店一樣,而每間房都有不同的主題,
主人房的房門是粉紅色,內裡是以AKB48做主題,
BB房的房門是黃色的,內裡是SKE48做主題,
其他房也分別以NMB、HKT、SNH、JKT、乃木坂做主題~ (喂!你的家有多大啊?)

那麼,妄想完了......

是時候公佈答案,我看見那兩隻公仔,
聯想到的歌,就是以下這一首啊!

似乎我中48系的毒,實在中得太深了~ XD



W松井主唱的《TWO ROSES》,那兩隻公仔是否很像她們呢?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wbkn26la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