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的48系消息....... (2012年12月12日)




昨天公佈了12月17日的AKB48紅白歌合戰成員名單,
本來以為成員的分佈會跟去年相若,沒想到今年有不少人轉組......


去年完全不用多想,白組有由依、優子、仲包子、玲奈,
已經是一個很充足的理由讓我去支持白組了~


那麼今年我應該支持哪一組呢?
先看看兩組的成員分佈:


【白組】

隊長 
高橋みなみ


AKB48
石田晴香・伊豆田莉奈・板野友美・岩田華怜・内田眞由美・大島涼花・
大場美奈・柏木由紀・片山陽加・菊地あやか・小嶋菜月・小林香菜・
小林茉里奈・小森美果・鈴木紫帆里・田名部生来・田野優花・永尾まりや・
仲谷明香・中塚智実・名取稚菜・藤江れいな・藤田奈那・前田亜美・
峯岸みなみ・宮崎美穂・森川彩香・山内鈴蘭・横山由依・渡辺麻友


SKE48
石田安奈・小木曽汐莉・木﨑ゆりあ・木本花音・
菅なな子・古畑奈和・松井珠理奈・向田茉夏・矢神久美


NMB48
小笠原茉由・加藤夕夏・門脇佳奈子・
谷川愛梨・矢倉楓子・藪下柊・渡辺美優紀


JKT48
高城亜樹・仲川遙香・他14名


SNH48
鈴木まりや・宮澤佐江


【紅組】

隊長 
篠田麻里子


AKB48
秋元才加・阿部マリア・市川美織・入山杏奈・岩佐美咲・梅田彩佳・
大島優子・大家志津香・河西智美・加藤玲奈・川栄李奈・北原里英・
倉持明日香・小嶋陽菜・佐藤亜美菜・佐藤すみれ・島崎遥香・島田晴香・
高橋朱里・竹内美宥・近野莉菜・中田ちさと・仲俣汐里・中村麻里子・
仁藤萌乃・野中美郷・増田有華・松井咲子・松原夏海・武藤十夢
相笠萌・岩立沙穂・内山奈月・梅田綾乃・大森美優・岡田彩花・岡田奈々・
北澤早紀・小嶋真子・佐々木優佳里・篠崎彩奈・高島祐利奈・
西野未姫・橋本耀・平田梨奈・前田美月・村山彩希・茂木忍


SKE48
上野圭澄・大矢真那・須田亜香里・高柳明音・
秦佐和子・古川愛李・松井玲奈・矢方美紀


NMB48
岸野里香・小谷里歩・上西恵・白間美瑠・
福本愛菜・山田菜々・山本彩・吉田朱里


HKT48
穴井千尋・植木南央・多田愛佳・兒玉遥・指原莉乃・
下野由貴・田島芽瑠・朝長美桜・中西智代梨・渕上舞・
松岡菜摘・宮脇咲良・村重杏奈・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若田部遥



紅組中,擁有大量我喜歡的成員,包括:
優子、岩佐、梅田、川栄、朱里、仲包子、師匠、
真那、玲奈、彩姐、白間、指原、村重、森保......
等等


相反白組中,我喜歡的成員只有很少:
華怜、石田、涼花、茉夏、麻球......


但最最最喜歡的由依......
竟然在白組!怎麼辦呢?

p.s. 怎麼SNH48只有元AKB的兩名成員?去年JKT剛剛成軍已經全員出席啊~


------------------------------------------------------------------------------------------------------



這塊曲奇餅,傳說是麻里子女王親手製作的~
最近有不少人都在談論,因為上星期在日拍被人以天價投得.......



不知看過相關消息的朋友,有沒有留意到完Bid的時間,
在下午的時候,顯示還有23小時才完Bid,
大約在12月8日21時25分才完結。



但最後在在12月8日13時2分已完結了,由於這並沒有設定即決價,
所以這肯定是由賣家自己提前結束的,因此我懷疑他是發現那個天價應該是被人玩,
便索性終止拍賣,以免浪費時間.......

在網上也有不少人說1001000yen來買一塊曲奇,實在不值得,
如果用來買握手劵,或者留在總選投票,應該更有價值.......

不過我覺得,如果以飯的角度來看,
只要女王一日未畢業,握手會是隨時都可以去的,
至於總選,還有半年才到下一屆總選,到時再說吧~
但女王的手製曲奇,今次不買的話,以後就算出價一千萬,
都未必可以再買得到,所以如果我是一個有錢的飯,
我覺得這絕對是值得買的~


------------------------------------------------------------------------------------------------------


最近幾個星期,日本東京的天氣非常寒冷,
最高氣溫只有十多度,最低更是負數.......



下星期的乃木坂46番組,竟然要成員做這種企劃........



負責策劃的人是否痴筋?
這樣的話,第四單曲還未發售,成員就已經先病倒了.......


------------------------------------------------------------------------------------------------------



最近創刊的雜誌「GO! JAPAN」,
每期都有一些AKB48的資訊,相信當中有些編輯是飯~
而且這本雜誌本身也介紹了相當多的日本東西,值得支持啊!



今期介紹了一位Facebook友,他本身在信和的格仔舖賣生寫,
價錢方面,有時非常便宜,有時非常貴,但多數都很合理~ (說了等於沒說~XD)



這篇訪問中,其中一幅圖片.......
怎麼好像熟口熟面?



這不是我在生寫日的時候所拍的照片嗎?
沒想到我偷圖偷得多,自己也有被偷的一日~
似乎這本雜誌的編輯也有來看這個Blog啊!不如下次訪問我吧~XD


------------------------------------------------------------------------------------------------------


說起本地的雜誌.......


雷娘聖母的訪問已經見街了,
大家見到最新一期Game Next便買來支持一下吧~
如果今期銷量大增,那就很明顯是我的功勞,
我談他們談判時,本錢也可以大一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