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Little Twin Stars @ Mikiki


很久之前曾經在這裡說過,我是很喜歡Little Twin Stars的~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670625/index )

最近,在新蒲崗的Mikiki商場內有一個Little Twin Stars的展覽,
我當然要去看一看,拍些照片吧~




可能因為本身這個商場的人流不多,我去到的時候還不算多人,
不過在那裡拍照的,有不少都是Little Twin Stars的Fans,
因為我看見有很多人的手提電話的機殼都是用Little Twin Stars啊~
( 而且有人更和我用同款的機殼,大家見到對方都點點頭、笑一笑~ )

接下來就不多說了,反正沒甚麼好介紹,純粹貼圖吧~


























































----------------------------------------------------------------------------------------------------------------


拍完照之後,我到了地庫的food court和超市走了一圈,
見到有一間名為「A++ DELI」的餐廳,有很多款式的甜品~

一向非常喜歡甜品的我,當然要試一試吧!



結果點了一個北海道牛乳玉子(加酥皮) $15



嗯...... 酥皮不夠香,也不夠熱......
算吧,反正內裡的東西才是重點.......


內裡的所謂牛乳玉子,其實即是燉鮮奶,
不過奶味非常淡,而且份量極少,實在有點失望啊....... >_<


離開時,見到這個北海道牛乳雪糕~
反正只是$10,姑且給這間店一次機會!


這個非常不錯啊!雪糕又軟又滑又大杯~
綠茶味也很夠,不會太甜或太淡,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