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關於訂碟的惡耗...... m(- -)m



大家有沒有留意訂碟post內,我一直未有確認大家的訂單,
那是因為我開始接受訂單不久,便發現HMV的店特已經顯示「無貨」,
以往也曾經出現很多次這個情況,但通常數天之後便會補貨,
所以我一直打算等補貨之後才確認大家的訂單,
只是等了一天又一天,仍然沒有補貨.......

最大問題是,即使我想多花一點錢,轉訂Amazon,
但Amazon跟HMV都有同樣的問題.......

究竟是這次29th真的太多人訂碟?
還是店舖對29th沒有信心,所以本身沒有準備大量的店特?

由於已接近發售日,所以我在沒有店特的情況下,我已照樣訂了碟.......

關於收費方面,本來我收大家$180一隻(連店特)或$160一隻(不連店特),
現在劃一收大家$170...... 或許大家會問,既然沒有店特,不是應該劃一收$160嗎?
那是因為平時雖然減了$20,但我可以取回一張店特啊~
由於我訂回來的成本價已要$16X,如果沒有店特,
我仍然收大家$160,我是會蝕本的.......

如果大家因為沒有店特而棄訂的話,
也沒所謂,我便當作自己買來抽封入......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