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20150911 李卓庭Eunix @ 尖沙咀THE ONE Live Music


先說點題外話......

相信這裡大部份讀者,
都是在我寫AKB48相關的文章後才開始來這裡。

其實我喜歡AKB48,是在2011年5月之後,
因為當時我轉了一份新工作,在深水埗上班,
在西九龍中心的AKB48 Official Shop看得多,
漸漸認識AKB48,於是越來越喜歡......

再加上認識了大勇和小蝠等香港著名AKB48 Blogger,
於是才開始在這裡寫AKB48相關的東西......

在此之前的日子,其實我一直都有留意香港樂壇,
當年這裡也寫了不少關於香港歌手的文章,
只是沒甚麼人來這裡看而已......

當中,我比較喜歡的本地歌手,
不是容祖兒、陳奕迅、古巨基等人氣歌手,
而是人氣不高、但卻很有實力的女歌手--李卓庭。

當年我可以說是她的歌迷,經常出席她的活動去支持她,
甚至在這裡開了一個名為「卓庭加油站」的網誌分類~

還有,當我在Gamenext工作時,
也有為她安排了一次專訪,登上了我們副刊的封面,
作為一個歌迷,做到這樣可說是仁至義盡了吧!XDDDDD

(話說,我個人覺得歌迷和fans是有分別的,
我自己把「歌迷」解讀為喜歡歌曲才喜歡該歌手,
而「fans」則是純粹的喜歡那個歌手,
因此我通常只會稱呼自己為歌迷。)

不過,自從2011年後,
卓庭好像沒有出席甚麼公開活動了,
(相信不會完全沒有的,只是我沒有留意到)
因此在2011年7月後,「卓庭加油站」就再沒有新文章......



終於,從卓庭的Facebook得知,
她將會在2015年9月11日於尖沙咀THE ONE,
與另一名歌手陳康健舉行一場mini live,
我當然要到場支持一下啊!

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自己,
我份人是比較長情的,喜歡的東西就會喜歡到底,
因此我的興趣/嗜好才會越來越多...... orz



活動在晚上七時開始,大約六時多,
已經見到卓庭、陳康健以及其他工作人員都準備就緒~



既然是兩人的mini live,
當然要由兩人的合唱打頭陣吧!



此外,卓庭也唱了一些自己的歌曲及其他歌手的名曲。



除了用預先錄好的音樂,也有樂手即場彈奏歌曲~



而卓庭在唱歌之餘,也說了一些深情剖白~



之後,當然也少不了陳康健的獨唱部份......

話說,在陳康健唱歌期間,
不少早前站在台前欣賞卓庭唱歌的fans,
都立即離開台前的位置,到台邊找卓庭合照和吹水......

我雖然都有點衝動想過去,
不過見到正在台上落力演出的陳康健,
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雖然我對陳康健興趣不大,
但我覺得無論在台上的表演者是誰都應該值得尊重的,
所以我還是好好的站在台前聽完他的演出。

呃...... 說得自己好像很清高的樣子,
其實這只是我自己比較奇怪而已,不用理會我~ XD



最後,二人再合唱一曲,
短短一小時多的mini live便結束了~



完場後,兩名歌手先後接受記者/大會攝影師的拍照~



當然,也要與一眾相關人仕及工作人員拍一些合照啊!



總算有時間和卓庭寒暄一下了,
四年不見,她和以前沒太大分別嘛!

勉強要說一些分別之處的話,
我覺得她好像比以前成熟了一點,也漂亮了一點,
以前還真的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傻傻呆呆的~ XDDDD

卓庭說,之後應該會漸漸開始出席多一點活動,

那麼,當妳有新活動的時候,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妳的~



最後,和卓庭合照了兩幅,
我的樣子就不放出來了,有add我facebook的話,
應該已經看過我在facebook貼出來的另一幅合照~

(特別鳴謝卓庭的爸爸幫忙拿相機拍照)



----------------------------------



以下是當日卓庭在mini live演唱的歌曲:



一眼瞬間 ( 陳康健 x 李卓庭 )



手槍與紅玫瑰 ( 李卓庭 )



上帝早已預備 ( 李卓庭 )



是精神還是病 ( 李卓庭 )



我放過我 ( 李卓庭 )



You Raise Me Up ( 李卓庭 )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 陳康健 x 李卓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