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三十) 4月22日.東京Skytree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日了,
上午八時左右,帶齊行李check out!

不過由於航班是在7:45pm,
即使我提早數小時到機場check in,
都不用早這麼多呀!

因此我先把行李寄存在酒店,
然後吃點早餐,便繼續我的旅程~



既然一場來到東京,
當然要到東京的新地標「Skytree」看看吧!
從秋葉原到Skytree相當方便,坐幾個地鐵站就到了~



既然提到地鐵站,
不得不說東京的地鐵站內有很多不同的展覽,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不妨停下來欣賞一下~



每件展品都相當精美~



沒想到連Snoopy都有呢!



終於來到Skytree了,
近距離欣賞,果然很高,很壯觀!



走來走去,在不同的角度拍攝......



仍然是走來走去,在不同的角度拍攝......



在Skytree附近,種植了不少櫻花,
雖然不至於像賞櫻熱點那樣茂盛,
但至少也是櫻花啊~



這種櫻花的品種是「御殿場櫻」......



櫻花 + Skytree,
其他賞櫻熱點拍不到這樣的照片吧~



近距離看Skytree,實在看不到全貌,
於是看著地圖,走到附近的一座橋......



在這條京成橋,可以看到Skytree在河中的倒影呢!



既然如此,那就再走遠點看看......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不錯~



那麼再走遠點,大概走了四、五座橋......



見到一座天橋......

還有一位可愛的日本學生妹妹在面前走過,
可惜照片拍不清楚她的樣子......orz



在天橋上看,當然看得很清楚~

不過如果再走遠的話,
恐怕Skytree的底部會完全被其他建築物遮蓋,
所以到此為止,是時候回程了......



回程時見到這間紫色的屋,
門外有一部紫色的車,不知屋內是否都是紫色呢?



這幾隻就是東京Skytree的吉祥物了~



既然是熱門照點,當然也有賣店......



東京Skytree三週年紀念品~



這些東京景點的盒蛋十分精美,
如果可以一次過買一套,我或者會有興趣,
不過要抽的就可免則免了......



還有一些已停售的商品在這裡作為展品展出~



東京Skytree與世界各地著名的"塔"的高度比拚~



至於要付錢才可以進入的部份,
今次就不進入了,因為時間不足啊!

那麼,是時候離開了......



下一站,上野......

其實應該有時間到淺草看看的,
不過因為錯誤估計了時間,結果少去了淺草這個著名景點,
在上野浪費了不少時間,這方面還是下回再說吧.......






6 則留言:

  1. 莉兄影的相就是專業
    幾張skytree都如明信片一般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反而覺得麻麻地...... XDDDD
      其實只要風景靚的話,求其影都唔會影得太差啊~

      刪除
  2. 好一集「日本風情畫」(笑)
    萬里晴空的天氣,不上晴空塔看看,有點可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因為時間緊逼,下次再去東京的話才上去看看吧!
      這次雖然沒有登塔,不過卻在附近的民居走了一段不短的路,
      也可以說是別有一番不錯的體驗呢~!

      刪除
  3. 走云唔同地方影相好有心機, 櫻花同skytree有意境 !
    我喜歡的是從skytree看的東京夜景, 想不到白天遠觀它也
    有另一番味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ytree和櫻花那幅照片,拍出來的效果與我想像中有點不同,我其實是想有種櫻花纏在Skytree上生長的感覺,可惜實際上就只是普通的合照而已~ XDDDD
      下次再去東京的話,我應該會抽點時間看看夜晚的Skytree,在網上看其他人拍的照片,夜晚的Skytree的燈光很漂亮,不過如果不用一部較好的相機,似乎會更難拍到好照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