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卅一) 4月22日.上野公園 + アメ横


離開Skytree後,乘搭巴士來到上野。

在行車途中經過雷門寺,
不過因為怕行程安排得太多,
無法在預定時間內趕及到機場,
所以便放棄了雷門寺了。

反正十年前來東京時已經去過一次,
這種景點大概再過多十年都不會有太大改變吧~ XD

結果,巴士停在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雖然不是原定的行程,
既然一場來到,那就順便在公園內走走,
不過也不會看得太仔細,只是一條直路的從頭走到尾,
有很多公園內的地標(例如西鄉隆盛像)都沒有去看......



雖說不會看得太仔細,不過沿途見到的東西,
還是會拍點照片的,例如這個忘了是誰的雕像~ XD



上野東照宮也是很有名的,
不過我沒有進去,只是在門外拍照而已......



這個忘了是甚麼神社......



很喜歡這些排成一列的紅色鳥居~



很多人在遠處對著這座寺廟(?)拍照,
莫非又是很有名的嗎?



很快便離開了上野公園,回到市區了~



市區的一旁,有兩隻熊貓公仔......



這個名為アメ横的地方,
感覺有點像香港的花園街、女人街,
賣的東西款式又多又雜又便宜~



路旁有不同語言的地圖免費任取,
方便前來觀光的遊客~



這家ラムタラ與秋葉原相比更少東西看,
所以只是進去一會,很快便離開......



這家名為Yamashiroya的店,
是一家多層式的大型玩具店,
在這裡可以消磨不少時間~



店內的Monster Hunter Figure擺放得十分有趣,
雷狼龍竟然變成獵人的坐騎,店員真的很有心思~ XDDDD



沒想到Monster Hunter都能夠出到「變型機械人」!



雖說Monster Hunter是男性的玩意,
但Q版化之後應該也能夠吸引到女性啊~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名為SHU的插畫師所畫的東西......



最新作品,本來有點衝動買回來的,
不過我平時都沒甚麼時間玩砌圖,所以還是放棄了......



大熊商會!
這就是我來上野的主要目的了!

話說,我來到上野的時候還不到10:00am,
因為我一直都記錯大熊商會是10:30am開店,
結果10:30am都未見開門,上網查看才知道原來是11:30am,
所以上一篇我才會說在上野浪費了不少時間,
早知就先到雷門寺走一個圈啊~

然而,到了11:30am還未見店員開店,
腦中忽然想到一個可怕的念頭:「莫非今日休息?」

上網查看,見到每月第三個星期三為休息日,
再看看月曆,四月的星期三......

4月1日、4月8日、4月15日、4月22日、4月29日
今日是4月22日,應該會如常營業吧?

最後,等到11:40am左右,總算等到店員開門了~



這家店就是為マジすか学園系列的四天王提供外套的店舖了,
在當眼處已經見到「マジすか学園4」的四天王外套~



當然也少不了第一輯的四天王外套......



有點衝動想買ゲキカラ的,
不算太貴,只是11880yen而已,
不過還是忍忍手,因為我的真正目標比這件貴得多......



除了四天王外套,這家店其他外套設計也不錯的~



店內有一隻公仔作示範~ XD



右邊三款就是店內人氣最高的設計了,
至於左邊就是兩輯マジすか学園的四天王,
大家猜到我最後買了哪一件嗎?

給點提示大家,我買了件相當貴的,
售價高達24800yen,比ゲキカラ足足貴了一倍有多,
也是我在整個旅程所購買的東西之中最貴的!

猜不到也不打緊,之後會另外寫一篇Blog,
介紹我從日本買回香港的東西......



那麼,時間差不多了,
是時候回到秋葉原,稍為吃點東西,
以及再在秋葉原逛逛~






6 則留言:

  1. 因為有攞案內圖,所以根據圖黎睇那個是小松宮像吧

    又案內圖,花園稻荷神社吧

    又再是案內圖...XD,寬永寺既清水觀音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補完資料~ XDDDD
      我都唔知有案內圖可以攞,早知我都攞一份啦.....

      刪除
  2. 稻荷神社(雙眼發亮)~*0*~
    原來不是我想要的稻荷神社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很多稻荷神社的嗎?
      那麼,你想要的稻荷神社又有何特別之處?

      刪除
    2. 想當年因為J家的KinKi Kids在那裡出道開記者招待會,那處就是豊川稲荷神社,
      所以有很多粉絲慕名前往參拜,雖然本人從沒到過。

      刪除
    3. 原來如此,對於喜歡KinKi Kids的人來說,
      那裡的確是一個必定要去朝聖的地方,
      就好像我今次去乃木神社一樣~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