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無聊 + 手痕 = 恐怖(?)


因為工作需要,經常都會收到一些「紙仔」,
那些紙仔其實只是寫兩個字做某些紀錄,望兩眼就會丟掉,
就這樣丟掉,好像有點浪費,因為紙張的另一面還未用過啊!

既然如此,我就物盡其用,
空閒的時候,在紙張的背面隨便畫公仔,
畫完才把紙張丟掉......

心血來潮,突然想試試畫一些恐怖風格的東西,
於是就畫了上面這幅圖了,只是隨便畫,沒甚麼主題~

畫完之後,感覺不錯呀!
不如試試恐怖之餘,加點可愛,
試試效果會如何,於是便畫了下面兩幅圖了:



多可愛的小白兔~



多可愛的貓咪~




嘛... 感覺還不錯呢~
(多無聊的一篇Blog啊...... orz)



7 則留言:

  1. 好靚呀,
    特別喜歡下面兩種風格。
    如果出Line sticker我會買,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讚賞。
      話說,我都見過有人自製LINE Sticker放上網讓人買,
      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如果不麻煩的話,我也有興趣試試啊~

      刪除
    2. 不知算不算麻煩,但可以創作自己的貼圖也不錯
      LINE Creators Market
      https://creator.line.me/zh-hant/

      刪除
  2. 我想起伊藤潤二的作品哦!
    我也是十分喜歡這類型的XDDD

    另外,
    之前說到吸引到我的稻荷神社。
    的確在日本有很多別院(神社分社)哦!
    至於吸引我的那一座,
    除了是堂本剛的出道順利祈禱活動外,
    還有印有他大名的大紅燈籠哦!
    我就是想去和堂本剛燈籠合照呀!
    但去咁多次日本都未能如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伊藤潤二的作品真實感強烈得多,
      要畫到那種風格,以我的技術應該不太可能啊~
      .
      至於堂本剛的稻荷神社,為何去不到?
      下次去旅行時以這個地方為目標不行嗎?
      神社不用入場費,你老公應該不會反對吧?

      刪除
  3. 回覆
    1. 楳圖一雄的風格非常獨特,我都好想可以有自己風格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