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卅三) 後記.從東京帶回來的手信


長達三十多篇的東京遊記,終於來到尾聲了!
短短七日的旅程,結果竟然花了五個月才寫完,

呃...... 三十多篇......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是不是寫得太長氣呢?」
似乎下次要寫得簡短一點才行......

這是最後一篇,不過並不是甚麼遊記,
純粹是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日本買回來的東西而已。
不過有部份在遊記中已經介紹過,
那就不在此重覆介紹了......

上圖是我在整個旅程所收到的單據,
直至現在,我還有好好保留著呢~



首先,是一些比較沉悶和大路的手信,
這些都是買給家人的,買給家人的手信,
當然要確保味道不錯才可以呀~

因為是大路,所以味道才有保證!
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人買了吧~



在日本,就是要買ROYCE朱古力,
因為在香港買ROYCE真的十分貴啊~



這款KitKat是當時最新款的,
不過在我回港之後,發現759阿信屋都有售...... orz



味道偏甜,而且不夠茶味,不太好吃......



雖然以前都吃過幾款東京Banana,
不過這款甚麼「菜の花」東京Banana,
之前好像未見過,大概是新款吧?



本來打算帶回公司給同事的,
不過我自己吃完之後覺得非常好味!
除了原來的甜味,還額外多了一種香味,
總之就是好好味呀!結果就留在家中給家人吃了~ XD



一看盒面,已經知道這是京都的產品,
不過在機場免稅店見到時,覺得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買一盒回來試試了......



抹茶年輪蛋糕,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吧!



老實說,吃起來真的麻麻地,
大家去日本見到的話,不太建議買回來...... orz



至於這一盒4.4牛奶,
本來我買完之後放在酒店,打算每日飲一點的,
可是當我買了這盒奶後,還買了其他飲品,
結果到最後都飲不完,所以便帶回來了。

4.4真的不是蓋的,非常好味!
喜歡牛奶的話,去到日本可以一試~



這是在乃木神社買的,
是送給朋友的手信~



這些就是給同事的,
公司每年都有不少同事去日本,
所以我不想買些太普通的東西回去,
既然住在秋葉原,當然要買些秋葉原獨有的手信呀!

味道方面,完全是一個謎,
反正同事就是用來當白老鼠,
好味的話,下次再買給家人吧~



這是類似泡芙的東西,
黃色是奶油味,紅色是朱古力味,
雖說不上很好味,但絕對不是難吃,
作為手信,我覺得合格有餘呢!



至於這個蛋卷大炮,一看已知差極有限了!
蛋卷應該很難可以做得難吃吧?



比較容易中伏的大福,
沒想到也比想像中好味,
可能因為沒期望,所以就不會失望~XD



芝麻和抹茶各有各好,
其實還有一款草莓味的,不過沒有買啊~



至於這個,懂日文的話,
應該已經知道是甚麼了吧?XDDDD



其實是朱古力來的~
不過外表看起來,各位聯想到甚麼嗎?



這樣又如何?XDDDDDD
還真的是很有趣的手信呀!
我的同事都很喜歡~



別想多了,今次這款朱古力,
雖然寫著18禁,但卻是十分正經的,
與色情事物無關,只是包裝誤導人而已~



不過,這絕對是名乎其實的18禁,
小朋友絕對不能吃!因為真的非常辣,
不是說笑,這是我活了三十多年,
所吃過最辣的東西!

吃完之後,整個口腔都是痛的,
即使狂飲水都完全無法舒緩痛楚......

我本身都不太能吃辣,因此我的評語作不了準,
但我每個有份吃的同事,吃完都說非常辣,
這就不是我的問題,而是真的非常辣啊~

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的,
人生在世,甚麼都要試試嘛~



除了朱古力,還有糖,
不過,很明顯我只是為了附送的公仔而買~ XD



雖然抽不中三笠和兵長,
不過抽中主角艾倫的人類型態和巨人型態,
也算是抽得不錯了吧~



至於我自己的東西不多,關於48/46的,
就只有少量生寫、明治座和合照會場的東西,
這些在之前都已經介紹過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菲利Tee呀!
貪佢夠晒樣衰,似我~ XDDDD



最後,就是我在整個行程所買最貴的東西,
足足24800yen,就是在上野的大熊商會買的外套。

這件就是由依在「マジすか学園5」所穿的四天王外套,
不論由依,還是她飾演的角色おたべ,我都喜歡,
試問我又豈能不買呢~?



這件外套的正面、手臂和背面都有龍型的金絲刺繡,
賣得貴是不無道理的,而質地非常厚,十分保暖,
明年的農曆新年,可以穿這件外套去拜年呢!



只是背面這幅刺繡,已經物有所值啊~

那麼,這篇沒甚麼營養的敗家文就到此為止,
「東京之旅2015」的遊記至此完滿結束,
多謝大家收看~ XDDDD






8 則留言:

  1. 我見過去日本交流的同學在fb post過這盒18禁朱古力
    他們很好奇問朱古力幹嘛要寫到18禁 XD
    原來是十分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真係值得一試,話說,我其中一個同事個老公話「一粒朱古力可以有幾辣吖~」於是我叫同事拎一粒返去俾佢老公試,我同事仲要衰到將屋企所有凍飲收埋,就連飲用水都只有剛剛煲好的熱水,之後先至俾佢老公食粒朱古力。佢老公食完之後叫晒救命~ XDDDD

      刪除
  2. Tokyo Banana我都買過盒, 但係Skytree Town度買的朱古力banana,
    一樣好食 ~
    但始終都係''o pai''朱古力棧鬼d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京Banana出過好多款,因為公司經常有同事去日本,而幾乎每個去東京的同事都會買東京Banana,所以我已經大約食過四、五款,不過暫時除左今次的「菜之花」,其餘特別版都及不上原味...... ''o pai''朱古力絕對係手信佳品,只係賣相已經贏晒~ XD

      刪除
  3. 我都好鍾意儲旅行時的單據的~
    不過最誇張係當年去外國讀書,照樣儲左一大疊返黎
    阿媽問我做乜帶咁多廢紙返香港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好好保存,的確跟廢紙差不多,這方面我覺得J做得相當不錯,用相簿把旅行時收集到的車票和單據都保存著,這才說得上是收藏品呀~

      刪除
  4. 日本食品運到黎香港賣價隨時二十算,東京banana出過款貓尾圖案^_^
    我以為你開盒奶比貓咪飲XD
    由依外套咁誇張,我吾敢著出街^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食過貓尾東京Banana~ XD
      由依外套還可以接受,我應該會著出街,
      我在東京時,都見到不少人在街上穿著大熊商會的外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