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廿九) 4月21日.哥斯拉襲擊新宿!


離開東京站,花了差不多一小時車程,
又回到新宿這個人又多、路又難行的地方了。

晚上的新宿看起來比下午更繁華,
五光十色的樣子,果然是東京其中一個最旺的地方!
感覺上類似香港銅鑼灣或中環,因此我是興趣不大的......

以後非必要的話,相信我儘量都不會再來新宿,
我這種人還是去旺角、秋葉原之類的地方就好了~



下午走過一次,這次不會再迷路,
很快便再次來到「歌舞伎町一番街」。

很久以前,聽人說過日本的黃色事業只會招待本地人,
大概是因為日本的女人就只可以給日本男人觸碰的樣子。

不過,如今似乎已經沒有這些規定了,
當我一踏入「歌舞伎町」,沿途都有人走過來搭話,
不斷的說:「Sex? Sex? Sex?」之類......

幸好我平時在旺角早已習慣迥避那些煩人的問卷調查,
區區的日本人,又豈會及得上香港的問卷調查員那麼纏身?
結果通通被我輕鬆避過,安全到達目的地~



我的目的地就是這裡了--
「Hotel Gracery Shinjuku」

各位知道我想拍的是甚麼了嗎?



Zoom近一點,看清楚了嗎?



1:1的哥斯拉呀!!!

這家酒店限定的1:1哥斯拉大頭,如果租住指定的房間,
一打開房間的窗戶就能夠見到哥斯拉了!
當然,不用多說也知道價值不菲吧~



就只是拍幾幅哥斯拉而已,
拍完之後,我就離開新宿,又花了不少時間,
大約9:10pm左右才回到秋葉原......



此時我才想起,我還未吃晚餐的,
不過可能因為在Sailormoon Cafe吃了不少東西,
所以不太肚餓,經過AKB48 Cafe的外賣部,
想起「好像還未幫襯過外賣部呀」~



渡辺美優紀的限定食品,
一來食品不吸引,二來我不推美優紀,
所以就不打算吃這個......



還是Green Flash的食品好像較吸引,
一杯是抹茶奶昔,另一杯是青咖哩春卷......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我一定會選擇甜的~ XD
至於杯墊,今次抽到指原,算是不錯了......



順便拍一幅其他杯墊的款式,
即使抽不到,有幅照片看看都好嘛~



吃飽之後,就看看還有甚麼店未關門,
ヨドバシ營業時間至晚上十時,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入去走走,在這裡又見到哥斯拉了~



這隻雖然不是1:1,但也很有氣勢啊~



這兩個算是寫實版的馬沙和馬茜嗎?



在街上見到某卡拉OK的廣告牌,
「進擊之巨人」主題K房,好像很吸引,
不過即使我再毒也好,一個人去唱K又有點兒那個......



竟然在日本的CD店見到SNH48的DVD,
不過竟然要索價24000yen!!!



當時新鮮出爐的明治座公演會場生寫,
幸好我唯一想要的田島芽瑠已齊set,不用買~ XD



乃木坂46 Cafe的杯墊都有得賣,
大Top們都十分昂貴呀!幸好我抽到的都不算太差......



當時剛剛發售的HKT48最新單曲《12秒》



順便幫朋友買了兩隻碟~



之後便回到酒店看電視......



看電視之餘,在Facebook見到有朋友貼了一段甜品介紹,
這款PABLO出品的最新款甜品,原來剛好在4月21日推出,
看見這個消息,我便立即離開酒店......



可能因為新發售,不少店舖都沒有貨,
是因為太搶手?還是因為還未入貨?

無論如何,我走遍全個秋葉原的便利店,
最後總算找到這款甜品了~



芝士味真的很濃,不過味道稍為甜了一點,
說不上是相當好味,但真的很特別,值得一試~



明天便要回香港了,是時候整理一下行李,
原來這幾天以來,我拿了這麼多不同的傳單......



這些全都是幫人買的......



至於這些是我自己的,
嗯...... 我買的東西也不算很多啊~

由於手上還有不少現金,
明天將會大出血,一次過買一件很貴的東西呢!






4 則留言:

  1. 一件很貴的東西?是甚麼類型?玩具?電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所謂的貴東西,其實只是在我這次旅程所買的東西之中比較貴,與牛丸、雲兄那些限量版模型相比,只是小兒科啊~

      刪除
  2. 哥斯拉會否叫囂,定時噴煙這些特效呢??
    傳單還在嗎 或已棄掉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斯拉完全不會動,純粹是一件裝飾品而已,如果會動的話,相信早已成為一個不下於台場高達的著名景點了。至於我的傳單當然仍在呀!基本上我是儘量不會丟東西的人,就連我小學時用A4紙亂畫的漫畫都有好好保存著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