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廿八) 4月21日.東京駅一番街


離開秋葉原之後,我乘搭JR來到東京站,
車程十分短,大約只需十分鐘多便已到達~

目的地是東京站內的「東京駅一番街」,
這個地方集合了很多不同的人氣主題角色商店,
當中包括Hello Kitty、Snoopy、Pokemon等世界知名角色。

喜歡這些人氣角色的話,
這裡可以說是來到東京必到的地方~



沿著地下街一直走,
途中見到不少主題角色的海報~



至於我來這裡的最大目的,
就是這個Little Twin Stars的期間限定店!



日本大熱的N3DS遊戲改篇動畫「妖怪Watch」



咸蛋超人



寵物小精靈



他媽哥池



蘑菇



東京電視台50週年紀念角色「nanana」



除了卡通角色外,也有以日劇角色為主題的店。



日本電視台紀念品專門店......



JUMP Shop在這裡也有分店,
以當時正在上映的龍珠最新電影「復活的F」作招徠。



菲利商品非常好賣,
大家應該係貪佢夠樣衰~ XDDDD



這裡就是我的目的地了!



雖然我的目標只是Little Twin Stars,
不過這裡其實是他們和另一角色Care Bears合作的店。



Kiki & Lala x CareBears



這間期間限定店只是在4月7日至4月23日營業,
換言之,我離開東京之後一天,這家店便會結業......



這裡展出了不少Little Twin Stars現任插畫師所畫的作品。



售賣的精品,當然少不了毛公仔~



此外也有各種大小的包包、毛巾之類的實用品......



一場來到,當然也要稍為買點東西吧~



在這裡購物,可以得到一個特別版的紙袋!



那麼,是時候離開東京站了,
此時其實也只不過是晚上7時40分左右......

一個人去旅行就是有這個好處,
喜歡看的就多花點時間,興趣不大的隨便看看就可以,
不用麻煩地等其他同行的人,所以我一直都喜歡一個人,
就連食飯、睇戲都是一個人就可以,自由自在~



大約8:35pm,我又回到新宿了,

大家或許會覺得奇怪,下午的時候,
不是已經來過這裡的Sailormoon Cafe了嗎?怎麼又來了?

那是因為,下午的時候,
我有個地方想去拍兩幅照片,
而那個地方是在Sailormoon Cafe附近,
只是後來卻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結果現在要山長水遠再坐一程車回來,
就只是為了拍兩幅照片而已...... orz

至於拍甚麼照片,下一篇再說~ XD






2 則留言:

  1. 一個人的旅行最讚不過 ! 想去的地方就去, 輕鬆自在 !
    不過這東京駅一番街我去東京時没去過呢......下次去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耶!一個人旅行真的很爽!我公司的同事沒一個能明白我......
      東京駅一番街真的值得去,我今次因為行程太緊密,所以有很多店都沒有仔細看完就離開,下次再去東京的話,我應該也會再去一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