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120212 MUSIC JAPAN - 48系成員大集合 上集


昨天電腦壞了,所有舊稿都沒有了,
而且最新一期稿也要交由另一位同事負責,
因為臨危授命,所以十分趕急,於是同事砌得十分求其.......

唉....... 實在不能責怪他啊.......

在此先跟各位說一聲,下期的稿雖然仍然寫著:
TEXT:莉利亞姆 DESIGN:莉利亞姆
但下期的DESIGN其實跟我完全無關啊~


昨天播出的MUSIC JAPAN,48系成員大集合~


AKB48.......


SKE48.......


NMB48......


還有我最愛的乃木坂46~


四隊將會透過遊戲進行比賽~


首先是乃木坂46 VS AKB48


雙方先禮後兵......


Center生駒醬的豪語:「我們會打敗她們!」


「我們雖然不夠妳們年輕........


........但我們流過的汗和淚絕對不比其他人少!」打過咀炮後,比賽開始~


真正的前田敦子和被秋元康評為「擁有六年前的前田敦子感覺」的生田絵梨花同場出現~


罕有地情緒高漲的前田敦子~


連主持人也忍不住取笑敦子~ XDDDDDD


雖然我很喜歡乃木圾46,但我最喜歡的始終是由依啊~


接下來是SKE48 VS NMB48


喂喂,佐和子,這麼急著出來幹甚麼?
現在應該輪到茉由出來啊~


一直以來我都對大矢真那有好感,但卻沒有特別去留意她,
即使如此,她在我心目中的好感度卻一直上昇,這就是她的魅力吧~


除了比賽,當然少不了演唱最新的單曲吧! 
打頭陣的是SKE48 8th《片想いFinally》


這個表情真的很棒~
我越來越喜歡這孩子,看見她的笑容可以令人開心起來~


之後就是NMB48 3rd《純情U-19》
雖然歌曲不太突出,但連同舞步來看的話,絕對加了不少分數~


有誰可以告訴我,被抬上半空的成員是誰?


Solo五人組的座談會.......


麻友和Wasamin不多說話,板野不懂表達,敦子只顧著玩,
MC的重任落在指原身上,只見她多次把離題的眾人帶回話題上,可見她的確進步了很多~


總覺得眾人好像以取笑指原為樂.......


指原的SOLO曲,雖然唱得不太好,但聽起來實在很歡樂~


唱到中途,有一段要停下來讓觀眾給反應,
如果在香港的話,這種場面有可能會成為冷場.......
以前看過一些不太多人認識的外國歌手在香港表演時,
叫觀眾拍手、站起來、一齊唱,但卻完全沒有任何人理會,勁可憐.......


最後就是Wasamin的《無人駅》,
穿起和服的她真的很可愛!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那件粉紅色的和服啊~


下集,比賽繼續,圖中那個...... 是秋元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