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乃木坂46之路......



自從我開始神推乃木坂46之後,不少人都問過我:
你點解會鐘意乃木坂?你鐘意佢地乜野?

我以前也寫過一篇文章,關於我如何喜歡上AKB48(有興趣可到""看),
如今便寫一篇關於我如何喜歡上乃木坂46的文章吧~





乃木坂46是在2011年6月開始招募成員,
當時我剛剛開始在雜誌寫AKB專頁,為了工作,
於是我無時無刻都在留意這隊新組合的消息......

同時,我也有留意網上的人對此有何看法,
發現有很多人都對這隊敵對組合,真的帶有敵對的感覺......

這隊組合還沒有幹出甚麼,已經有人不喜歡?

因為由依被黑,一向反黑的我,變得開始留意由依,後來更喜歡由依,
乃木坂46也一樣,因為很多人不喜歡,所以我漸漸對這隊組合關注起來.......





8月21日,公佈了乃木坂46一期生36名成員的名單,
當中的生駒里奈,從照片看來,明顯地跟其他成員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啊!此時,我其實仍未真正喜歡上乃木坂46.......

當然,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一直都有留意乃木坂46的發展,然而所得的資料卻非常有限......




後來,吉本彩華及山本穂乃香先後被辭退,
原因不明,有說二人是因為壓力太大而自行離開,
也有說二人其實是因為大頭貼事件而被迫離開,當然真相卻無從得知吧......

除了以上兩人,若月祐美也被公開了親密的大頭貼,
最後卻證實原來那個攬著若月的傢伙,原來是一個像男生一樣的女生,
而且這段百合之戀更長達五年之久。最後若月當然無需接受任何處分吧!

此外,暫定選拔成員的秋元真夏,
也因為學業問題而暫時停止一切活動,
因此現存的成員,只餘下33人。 

留意乃木坂46的最新消息,好像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可是,這段日子,
乃木坂46除了這些負面新聞,就再沒有甚麼好消息......
 
幸好,在2011年十月,乃木坂46開始她們的冠番組,
即使我的日文不好,即使沒有字幕組翻譯,我還是每星期都會看這個番組。
也因此而越來越喜歡她們.......





我由喜歡,變為神推,其實只是近期的事......

自從乃木坂46宣佈推出她們的首張單曲,一直以來都在留意她們的我,
鬆了一口氣,有一種「終於都可以出碟喇!」的感覺~

就好像看著嬰兒從出生,到學會走路一樣,
乃木坂46就給予我這種感覺了~

或許大家會說,AKB不是一樣嗎?
可是,AKB在我開始接觸的時候,已經不再是嬰兒了,
實在沒有那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啊~

可是,有很多人對於乃木坂46出碟的反應都是負面的,
為甚麼有這麼多人不喜歡她們?只因為她們是AKB48的公式對手?

甚至當她們出現在AX的時候,場上也隱約出現一些噓聲,
事實上,她們在上台之前,其實早已做好了被噓的心理準備。

這到底是甚麼回事啊?她們明明跟AKB48一樣,只是一班追尋夢想的女孩子,
卻因為被人替她們配上「公式對手」這個名字,便要甚麼還沒有幹的她們已經開始接受攻擊?

我之前在番組中,聽過她們的歌曲,她們有不俗的實力、外表,
所以覺得她們根本不應該接受噓聲,她們絕對是值得支持的!

所以呢...... 我就開始當起乃木坂46的宣傳大使喇!
不但在雜誌的稿介紹乃木坂46,甚至在這裡也作過多次介紹,
如今,總算是有些成效了,希望今後乃木坂46能夠像由依一樣,
令到越多越多人喜歡她們吧!

如今回想起來,其實我的AKB48之路,一直都有乃木坂46相伴呢!
而且也要多謝黑子,要不是有你們,我也不會因此而認識由依和乃木坂46,
也因為這個契機,令我可以深入認識她們,從而喜歡她們。
(當然,不是說所有被黑的成員,我都會喜歡,也要她們真的值得我喜歡才可以啊~)



順帶一提,以上是我暫時手上擁有的乃木坂46生寫......
雖然好多成員我都有BID過(例如櫻井玲香、西野七瀨、橋本奈奈未),
但大部份都輸了,所以現在只有這麼少......

11月的時候,當時還未有太多人喜歡乃木坂46,
很後悔當時3000yen的生駒set,我沒有BID,5000yen的白石set,我又沒有BID,
10000yen的白石直筆,我都沒有BID,而家即使付出多一倍價錢都買不到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