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近期入手的東西......


昨天我說過有其他東西想寫,就是這一篇了,
本來應該是在更早的時候就已經寫了,不過因為懶得拿相機出來拍照,
結果就拖到現在才寫,不過這種東西,早寫遲寫都沒有甚麼關係吧~ XD



終於齊SET了,一套三張的彩姐模仿系列,總算告一段落,
這三張生寫是買Tee附送的,至於那些Tee是甚麼樣子,大家到小蝠那邊看看吧~
(http://blog.yahoo.com/team4oshi/articles/569882/index)


因為有同事上個月從大阪回來,
所以這件Tee其實在上個月已經入手了~
既然有人幫我從大阪帶貨,當然不只一件Tee吧~


NMB48 Random生寫第23彈~
一如以往,抽到彩姐就無美優紀,抽到美優紀就無彩姐,
至於直筆....... 又抽唔中喇~


說到生寫,最近從日拍弄了一些SKE 8th的店特回來,
因為來貨價貴,大部份都要$60-70一張,玲奈全身那張更要九十多元,
所以只有半身的玲奈、珠理奈、佐和子弄了多張回來(有興趣就同我收啦~),
其餘全部只有一張,不過有人竟然開價$100收久美,嗯...... 雖然有賺,不過還是不賣了~
至於明音太貴,最少都要$120一張,而大矢、茉夏沒有人放,想收都收不到啊.......


此外,還有一些換回來和收回來的舊生寫.......
22nd的由依封入,終於入手了~ 而且非常便宜~ 勁開心~


此外,二月號的Heros也到手了,今次的生寫只有兩張,
TOP已經出得七七八八,差不多到由依了吧~


部份雜誌,前面那兩本是SMART附錄,有店舖拆出來散賣,
只售$3一本!當然二話不說便買了回來!


這些雜誌圖又大又靚,有衝動想把它們全都Scan入電腦,
然後拿去快圖美沖晒出來做生寫~ XDDDDD


今期Smart的正刊雖然不是48系做封面,
但書內卻有大量48系的成員~


NMB成員的私人用品檢閱~


對我來說,最值得看的,肯定是彩姐親自穿上首里城Tee的圖片~
( 小蝠,我們的"計劃"如果人數不足,可以用這張圖片做個一比一紙板人型出來~XD )


情人節特集,有SKE.......


也有JKT.......


還有我的乃木坂~


至於這本舊的FRIDAY,我一直都想買,
竟然偶然被我在信和見到有現貨!即買!


想買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乃木坂46啊~


生駒里奈、生田絵梨花、市來玲奈的介紹,大滿足啊~


最後就是台版的AKB49限定版,香港應該很少地方可以買到~


附送的五個替換封面,實在非常精美!港版完全無得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