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暫定隊長任命!


上圖這位孩子,相信認識她的人不多,
她的名字叫桜井玲香,今年17歲,是乃木坂46成員之一,
她是第一屆的七福神,也是第二屆(現在)的選拔成員。
除此之外,就只是一個普通的乃木坂46成員而已......



但是,剛於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乃木坂って、どこ?」中,
宣佈乃木坂46的暫定隊長,由桜井玲香出任!



她長著一副令人值得信任的面孔,
因此她一直以來都深得其他成員信賴,
而她的運動神經及舞蹈力在乃木坂46中可謂首屈一指,
因此在舞蹈方面,相信她應該能夠帶領其他成員進步,
大家今後也要留意一下她啊!

順帶一提,我本身也十分喜歡她的,
只是喜歡的程度及不上生駒里奈和生田絵梨花吧~


此外,在節目中播出了單曲初回版A的c/w《乃木坂の詩》,
個人感覺,這首歌及不上《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和《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
不過有朋友聽完之後表示比較喜歡這一首.......
(最近Youtube刪片好像很有效率的,大家要看便快點看了~)



最後想說說麻友的「さばドル」第四集,
從上集開始,乃木坂46的成員開始與麻友為敵,
不!與其說是與麻友為敵,更像是全部人杯葛麻友......
(桜井隊長在今集的出鏡率僅次於生田絵梨花啊~)


於是麻友決定要跟乃木坂46的成員比試,並且勝出了......


比試之後,乃木坂46的成員接受了麻友,
正當我以為麻友自此會與乃木坂46共同進退,
一齊以挑戰AKB48為目標的時候........


故事尾段,麻友竟然要SOLO出道!?!?!?!?!
那麼我的乃木坂46不會再出場了嗎?????
我的乃木坂46做了兩集「反派」(跟主角對立,應該算是反派吧?),
如今終於得到一個「改邪歸正」的機會,卻要就此退場??
我不能接受!絕對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