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柏木由紀握手會.今日派籌~


說柏木由紀之前,先問問大家意見......

身處人來人往的旺角地鐵站,打算行樓梯離開車站時,
抬頭一望,前面不遠處有一名揹著背囊的少女,
她的迷你裙背後被背囊夾著,整個屁股露了出來,
在她身後的行人,全都可以把這個美好的光景看得清清楚楚。

如果在這時候走上前告訴她,她便要承受周遭所有人的目光,尷尬度滿點!
我小時候試過忘記拉褲鍊,結果在地鐵車箱內有個好心人指著我的褲,
然後說:「你唔記得拉褲鍊呀!」那一刻,全車都望著我,
我尷尬到爆炸,硬著頭皮把褲鍊拉好......

我現在仍然記得那種感覺,
老實說,我寧可那個「好心人」沒有告訴我這件事.......

說回那個屁股女孩,
各位男Blog友,這個時候你們會怎樣做?會否純粹欣賞,不作提點?
而各位女Blog友,遇上這個情況,會希望有男途人當眾指出妳正在走光,
讓所有人都看見妳的醜態,還是情願不知道這個真相,任由自己繼續走光下去?



說回柏木由紀握手會,今日開始發售握手證,
想取得握手證,要付出$270,這$270包括預購柏木由紀寫真集和一張海報。

昨天下午已有人到官店查問可不可以開始排隊,
而昨晚已經有不少人到場排隊等候,我雖然不是由紀推,
但難得有TOP來香港,總不能不去握個手吧~

於是我今早9:00am左右才到場排隊,有就有、無就無~
結果,成功取得734號籌~ (1-750必定可以有購買握手證的機會)

持有籌的話,在2月24日前都可以到官店購買握手證,
所以取得這個籌,我便立即回家了,反正我隨時都可以去官店,
星期一至五才去購買吧~

每個籌最多可以購買兩張握手證,
我只打算握一次手,但辛苦取得這個籌,
不買兩張證又好像有點浪費......

今次因為避免炒家,所以購買時需要登記身份證,
但我現在已經見到有不少人在網上把由紀握手證放售,
莫非握手時不用核對身份?那登記來幹甚麼?

過兩日我去問一問,如果可以把握手證轉讓的話,
那我就多買一張,然後讓給想去握手的Blog友們吧~
(曾經在「各位,情人節快樂~」這篇Blog送過朱古力給我的女Blog友優先~ XDDDDD)


上圖就是我今次抽到的封入生寫,
彩姐自留,至於麻友...... 想換優子或玲奈,只換不放~


在AKB48 25th發售前,有人在日拍放售15張劇場盤生寫,
當時賣家仍未收到碟,所以根本不知道抽到的生寫是哪些成員,
因此那個拍賣的售價不算貴,而我也順利投得~

今日收到那15張生寫了!看來我的運氣也不錯啊!
本來我bid回來是打算賣出的,但今次的劇場盤生寫實在拍得不錯,
所以我現在又不太想賣喔......

或許........ 遲點會賣吧....... 等我考慮一下再決定........




----------------------------------------------------------------------------------------------------------------

最後,關於一開始的問題,不知大家有甚麼答案呢?

我今日親身經歷了這件事......

因為自己的「童年陰影」,我沒有在地鐵站內叫停她,
而離開地鐵站後,也因為太多人,一時間不能走近她的身旁,
但我一直在一段距離外尾隨她,當附近的人稍為沒有這麼多的時候,
我立即快步走近,當我走到她應該能夠聽到我說話的距離時,
我一邊繼續急行,一邊以不大不小的聲量,很快的說:
「妳後面走光,背住幅牆整一整條裙啦!」

我相信我的聲量應該足以令她聽到,
因為我隱約聽到佢好像「吓?」了一聲......

說完之後,我便繼續向前行,頭也不回,
所以我最後也不知道她到底聽不聽到 / 有沒有整理好她的裙......

各位覺得我這個處理方法恰當嗎?



p.s.
話說回來,其實離開地鐵站後都已經走了一段路,
但竟然完全沒有人去提點她...... 到底是大家都沒有留意到,
還是香港人比較喜歡視而不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