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ニ年二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


繼上個月的「惡運」,今個月絕對是「激運」!
一開出來,兩包B,其中一包第一張已經是柏木由紀,
再看其餘四張,中埋渡辺麻友!真係想換乜都得啦~


第二包,又有柏木由紀,雖然係同pose,
但有甚麼關係呢?反正我不推由紀,所以也打算換出去~
其餘四張,大家沒看錯,有由依和仲包子,因為我拍照之前已經有人跟我交換......
至於被換走的,分別是佐藤羅蘭和佐藤亞美菜~


--------------------------------------------------------------------------------------------------------------


接下來就開始今日的「戰鬥」了~

一上手已經有兩張柏木和一張麻友,
其實我今個月要齊優子,絕對無難度,
不過既然我總要收一set由依回來,還是現在換由依比較實際~

首先,有人用另一張麻友 + 佐藤羅蘭換我的柏木,
之後再用換回來的佐藤羅蘭換到另一張仲包子 + 一張拳王,
至於換回來的麻友,我用來換了兩張由依回來,
而第四張由依,因為有人欠我手上的石田便齊set,
於是我用那張石田 + 紫帆里換了回來~




此時,我手上有四張三款的由依,剩下一張,

卻換了很久都沒有人手持我欠的那個pose.....

而我手上也有兩張仲包子,第三張用小林香菜換了回來,
至於第四張,用增田有華換到,於是仲包子比由依更快齊set~



幾經辛苦,終於有人肯跟我換由依pose,
如是者,由依也齊set了!用了不足一小時,目標達成~

剩下的手牌,一張由紀、一張麻友、一張拳王、一張近野,
因為有朋友手牌不足,所以我便把拳王和近野送了給他,
後來再用麻友換了一張優子回來,之後我便行行企企,
等完場後跟其他朋友去食飯~


今個月的散牌,就只剩下以上兩張......

我應該怎樣處理這兩張生寫呢?
1/ 留來收藏
2/ 用來換其他自己喜歡的成員回來
3/ 賣錢套現

嗯....... 讓我考慮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