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柏木由紀握手會簡報.......


今日是柏木由紀握手會,本來現在我應該要趕稿,
但相信不少Blog友都會很期待我的報告,所以隨便放幾張照片上來吧.......


今次的訪問比以往更多傳媒,只是Set咪Set機都搞左半個鐘,
而且太多人,無乜位可以企,結果我只可以坐在地上,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太好看呀~


由紀的Love注入~


之後就是握手會,場內早已有大量歌迷等候~


未幾,由紀出場~


這個不多說了,自己睇片吧~


握手會正式開始~


相信是為了宣傳新單曲《Give Me Five!》,
由紀很主動的跟人擊掌,可惜有很多人以為她只是向自己揮手,
所以無視她的擊掌便離去了.......


我也跟由紀握了一次手,另一張握手證是問朋友借來拍照的~


由紀很快已更新了今日的Blog,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176345044.html


看清楚一點,在由紀身後坐著的兩人,
其中一個不就是我嗎?我上了由紀的Blog呀~
Yeah~~~ 贏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