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各位,情人節快樂~


今日是情人節,這個日子跟我完全無關,
所以我今日完全記不起今日是情人節,直至回到公司有人說起相關的東西才記起.......

這個Blog的開始,正是我跟女友分手的時候,
那位女友是我的初戀,拍了將近六年拖,因為某些原因而分手,
詳情就不多說了~ 情人節講分手,真係大吉利是~

我一向都不會主動認識人,不論男女都是一樣,
通常我會觀察一段日子,大約知道對方是個怎樣的人,才會嘗試跟對方接觸,
因此我絕對不是那種輕易結識到朋友的人。真正的朋友,其實也沒有半個.......

我倒也不太介意,作為一個整天在家的宅男,有網友或Blog友已經很足夠了~

如果要說我的擇偶條件,以前會比較多要求,
現在嘛...... 要求降低很多了,至少不會要求對方是個美女,
樣子方面,其實只要不太難接受,我已經覺得沒問題了~

時裝、飲食,我全都要求很低,
我不會干涉女友對時裝的喜好,但不要要求我跟她一樣,
因為這方面,我只需要廉價的東西就可以了~

最重要是可以接受我收藏東西的興趣,
CD、雜誌、模型、玩具、生寫、精品........

如果可以跟我有共同的喜好,那就更完美了吧~

當然,煙、酒、賭絕對是禁忌!

還有就是,拍拖的時候,我完全不介意出錢,
但不要把「所有消費都由男方支付」視作理所當然。
這種女生是很討厭的.......

其實認真想的話,還有可以設定得更仔細,
不過應該沒有甚麼人有興趣看吧~ XDDDDDD

好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也要繼續工作了~


p.s.
如果有女Blog友在此的話,希望可以給我留個言,
寫上「朱古力」三個字,當作是送朱古力給我,可以嗎?XDDDDD
(假如最後沒有人寫給我,那就真係樣衰到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