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各位訂了麻友單曲的Blog友,你們的貨已到了~



平時,HMV會在正式發售當日才會送貨,
因此貨品到手的日子,通常都會比發售日遲一至兩天,
不知為何,今次會如此早便發貨,今天下午包裹已送到我家了~





先跟訂了麻友單曲的Blog友說一聲,我落Order的時候,B版已沒貨,
所以當時我沒有訂B版,雖然之後B版補貨了,但卻沒有店特附送,
因此我也沒有補單,慶幸的是,訂B版的Blog友只有兩人,
所以受到的影響並不算太大。

現時有三個方案:

一,沒有B版,索性不買~

二,沒有店特,但價錢不變,照買可也~

三,轉A、C版,至於如何轉?因為我自己訂了A版和C版各一隻給自己,
如果訂了B版的朋友想轉A、C版,我可以割愛轉讓給你們,
我暫時不會拆碟,等你們考慮幾天再答覆我吧~

至於其他訂了碟(由SKE 8th至麻友1st),但還未取碟的Blog友,
明天和後天(星期三、四)有時間交收的話,請儘量安排在這兩天吧~
因為星期五是SDN48握手會,我未必有時間交收,
之後星期六、日要開始趕柏木由紀握手會的稿,
也是沒有時間跟大家交收呀~

星期三、四,5:30pm後我都會在旺角,
如果這兩天都不行,那就另外聯絡我再約時間交收吧~





某位Blog友在小蝠那邊留言說想買呢本BOMB,
當時我說香港應該有售,大約$100-$120,於是那位Blog友叫我幫佢買,
雖然我找到有店舖有售,但卻超過$120...... orz

結果我訂了一本回來,連同運費大約$118,連同你訂了的CD,
以及去年12月初訂回來,但到現在還未取貨的NMB48生寫個人SET一次交收吧~





今次的貨品中,還有兩隻乃木坂46的單曲,
這代表又有兩名Blog友進入乃木坂46的世界呀~ Yeah~




之前在Blog友小蝠那邊看見她放了自己的Mii出來,
她自稱她的Mii跟她本人有九成相似,我自問我的Mii也跟我有九成相似,
不知各位見過我的Blog友覺得如何呢?

補充一句:
這是三個月前的我,現在我的髮型跟這個Mii有很大分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