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ニローニ年一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


遲了很多......

因為這陣子都很忙,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如是者,交換的過程,其實我都忘記得七七八八,

可能因為正值農曆年間,大家都逗了不少利是錢,
星期六的1000包竟然全數賣清,結果1:00pm才到場的我,甚麼都買不到......

星期日,早點到場,發現已經有很多人正在排隊,
幸好有朋友早已到場,偷偷地讓我插隊,所以省卻不少時間......
(排在我後面的朋友們,實在對不起......)

一如以往,買了兩包,1A1B,可是.......
A:敦子、仲川、中田、眉神、大夏海
B:北原、宮崎、夏希、小林、近野

好一手爛牌,除了敦子比較像樣,其餘實在很難換到好東西啊~



照舊,我用一張敦子換了兩張由依,

聽說有人用一張敦子換了兩張咪醬+兩張由依,

四換一!?為何我遇不到這些人啊~~~~~



幾經辛苦,換了一套由依回來,

剩下的手牌,打算換一套仲包子回來......


換來換去,已換到三張仲包子,
剩下一張仲包子,以上圖的散牌,
要換回來應該不難吧!然而,換不到就是換不到,
因為我欠的那一張,根本沒有人放,我兜兜轉轉的走了一小時多,
結果到完場還是換不到,結果今次生寫日,只換到一套由依,
可以說是玩了這麼多次,成績最差的一次了.......

不過,交易過程中,我賣出了內田真由美和小林香菜各一,
這兩張竟然都可以賣出$60!如此一來,我即是用$200齊一套由依,
再加一堆散牌,總算是沒有蝕本吧~


幸好,友人在事後知道我欠左上角那張仲包子,
於是幫我找到一個有這張仲包子的人,而且還送了給我!
大感謝啊~~~~~~!!!


後來,再跟另一位朋友,
用一張八月的麻里子 + SKE 6th和7th的佐和子店特各一張,
換了三套回來,分別是拳王內田真由美......


佐藤夏希.......


還有田名部........


這單交易,我算是賺了還是蝕了?見仁見智~
二月的月別生寫日,應該不會像今次一樣全部賣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