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一年前的大島優子香港握手會......


今日翻查自己的舊Blog,發現原來去年優子來港時,
雖然我有在現場拍照,但卻完全沒有放在自己的Blog,
只因當年的我仍未喜歡上AKB48,事隔一年,
就讓這些照片在此重見天日吧~



2011年2月26日4:00pm,當時我仍未喜歡上AKB48,

但因為聽說這個大島優子在日本十分受歡迎,
好奇之下便到西九龍中心看看她的握手會......

(說起來,由紀的握手會也是2月26日呢!莫非2013年2月26日會是敦子握手會?)


當年的我仍未當上記者,而且也不是飯,所以只是在外圍遠望.......


據說1200個名額,在當日仍然有售,
相比起今年的由紀,1500個名額一日之內派清,
看來在2011年間,香港的AKB48歌迷真的增加了不少啊~


優子出場!


先為大家獻唱一曲《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當年我的相機仍未可以拍到高清片,抱歉.......


表演後,當然少不了來一個簡短的訪問吧~



之後,優子返回後台小休片刻.......


優子再度出場!


握手會正式開始~


握手會進行中......


握手會進行中......


握手會進行中......


也有些Cosplayer到場~


握手會進行中......


當日的握手會,只有不足兩秒的握手時間,實Q便會把人強行拖走,
很多歌迷只是剛剛碰到優子便被拖走,連半句話都說不到......


握手會一向是AKB48跟歌迷最多交流的活動,
但優子即使想望清楚歌迷的樣子都不行,所以當日的優子其實一臉不高興的......


握手會進行中......


握手會進行中......


握手會進行中......


握手會進行中......


握手會進行中......



現在無人不曉的Eric,當年大家以為他只是個普通的翻譯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