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ニ年三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

如果各位有看我昨天的Blog,應該都知道昨天的新玩家蝕換事件,
今日的第二日,更多的蝕換事件出現在我眼前,而且友人也目擊到不少蝕換事件!

Team 4數一數二貴價的蘭蘭,有人可以用多田愛佳一換一,
聽說有人可以用檸檬換到敦子,有人可以用Sae換到指原,
最離譜的是,有人可以用Sae換到柏木由紀!

別以為這樣蝕換,受害的只有新玩家,
正因為新玩家這樣蝕換出去,導致大量TOP的生寫流失,
最後在場內剩下的,便只有大量的Under成員,
如是者,一眾老手也變得很難跟人交換。

除此之外,今個月有很多新玩家,
因為怕蝕換,因此只是在場內行來行去,不敢跟人交換,
最後他們手上持有大量散牌,卻令很多老手換來換去都欠一張才齊set,
就以本人為例,我在場內走了數十個圈,叫得喉嚨也痛了,只是為了換一個pose,
幸好最後碰巧瞟到有人手上持有我欠的pose,才可以成功換到回來.......

下個月應該會再玩多一次,
再之後就應該開始會加入小珠、美優紀、川榮、岩田等新成員,
如果到時仍然這麼難玩,我可能就不玩了......





昨天我差不多1:20pm才到場,距離完場只有不足一小時,
一如以往,我只會抽兩包,今次兩包都抽中Team B,
不過只有一張麻友和河西比較像樣,其餘的都不是太好換的成員......

一開始,有人以 由依x1 大家x1 咲子x2 倉持x1 菊地x1 換了我的麻友,
之後我以小森x1 菊地x1 換了第二張由依回來,之後又有人用數張Under換了我的北原,
不過忘了當中有哪些成員了,印象中,我手上曾經有兩張倉持、兩張片山.......
完場後,在場外有人用第三張由依換了我的河西,第一日結束~








第一日結束後,一set都齊不到,
不過手上有三張石田、三張由依、兩張咲子、兩張拳王、兩張聖母,再加一堆散牌,
總共19張,理論上要齊由依、石田是一定沒有問題,問題只是能否集齊多一set而已......

一開始,我以倉持x1 片山x1 換了一張相同的由依回來,
如此一來手上便有四張三款的由依了,滿以為可以很快搞掂由依,
但我錯了,正如文章開頭所講,今日有太多人把生寫扣起不換,
結果我叫破喉嚨都換不到最後一個pose.......

在換由依的同時,我開始嘗試集齊石田set,
很快便成功以中塚換了最後一張石田回來,
之後便開始嘗試換咲子set,我先以梅田換了一張相同的咲子回來,
然後,我見到有人竟然有我所欠缺的另外兩張咲子,
於是向他提出其中一張咲子換pose,之後再用其他換另一張咲子,
但最後,對方不想要咲子,於是我以兩張拳王和他換了兩張咲子回來,
如此一來,咲子齊set,而且還多了一張出來~

此時,手上的散牌還有 大家x1 紫帆里x1 近野x1 咲子x1 聖母x2,
雖然不算好牌,但看來可以嘗試一下換齊仲包子呀!

我見到有人手上有兩張仲包子,但他卻想要仲川,
而他正跟另一位有仲川的人講價,似乎交易不太成功,
於是我提出「三角短傳」,我先以咲子把仲川換回來,
再用仲川加一張聖母換兩張仲包子回來~

至於第三張仲包子以另一張聖母換回來,
之後有朋友想要大家,於是我以大家和他換了一張中塚,
最後我再以中塚 + 紫帆里換了一張相同的仲包子回來,
如此一來,仲包子跟由依一樣,有四張三款了~

後來有朋友剛剛到場,我把剩下的近野送了給他,
然後便開始超級痛苦的換pose之旅~

走了數十個圈,叫得喉嚨也痛了,
終於先後換到由依和仲包子的最後一個pose!

目標達成~~~!!!



想不到以今次的手牌,最後竟然可以齊到4 set,
完全是意料之外!希望下個月也可以如此好運吧~
(說起來,今次齊到的成員,全部都是Google+選拔的成員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