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身體不適,姑且閒聊數句吧......


前天起床時,發現有點感冒,所以去了看醫生,
但晚上仍要繼續工作至凌晨,第二天早上也要如常上班,
再加上藥力,令我在這幾天放工回到家後都陷入昏迷狀態,
所以嘛...... 寫Blog甚麼的,就一切從簡好了.......


早前終於買了我的第二隻N3DS的遊戲,
雖然Monster Hunter 3G不是甚麼新作品,
但剛推出的時候被炒至六百多元,實在買不下手啊~
如今連同擴張Silde Pack一併買回來,也只是$419而已~

遊戲已推出了接近三個月,現在應該很難找到別人連線了,
不過以我的實力,即使只有一人都應該沒有問題呀~ (大概沒有吧?)



今期Game Next,報導C3的古川愛李~
這次只寫了很少字,因為當日的活動真的沒甚麼好寫,
古川也只是跟司儀閒聊數句,然後當個評判、頒個獎而已.......


今期的印刷比上期好得多,看起來跟我的原稿沒有太大分別啊~


說起C3,除了古川之外,當日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想不到有生之年可以親眼見到大河原邦男老師啊!


當日在場內有不少簽名會,以前我會很有衝勁的去排隊,
希望把所有的簽名都拿到手,但如今我已沒有太大興趣了,
即使48系的直筆生寫,我也沒有太大的強求,抽到就要,抽不到就算吧......


這位是大和田老師,他的搞笑版高達漫畫我也看過,
雖然很有趣,不過卻不太對我胃口......



接下來就是一堆Cosplayer.......









除了以上的Cosplayer,其實還有很多的,
不過我只是懶得拿相機出來拍照而已.......
當日採訪古川之後已經差不多3:30pm,
早餐、午餐,全部都未食過啊~


這個聖鬥士的Q版Figure,期待正式商品化!
不過如果可以有雙子座就更好了~


等身大的海皇鱗衣~


這個忘了香港翻譯叫甚麼,
但這部介紹冷知識的動畫實在非常可愛啊~


最近打算預訂這幾張將會在三月尾發售的CD,
此外也打算訂幾本雜誌,不過現在還在猶豫訂不訂NMB一週年演唱會DVD.......



好了,暫時說了這裡,
今日的Blog真的有點無聊,
我知道有Blog友會把我的Blog轉載到其他地方的,
今日這篇,應該不用轉載了吧?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