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CD,入手!


本來這篇Blog是昨晚就已經Post出來的,
但昨晚躺在床上,本來只是打算小睡一會,
結果睡到今早八時才起床........ =_=


早前說過想買的三張CD,今日到手了~


首先是中島愛的大碟「Be with you」,
上次的大碟「I love you」的質素非常高,
相隔接近兩年的第二張個人大碟,暫時只聽了一次,
因此未有太深的印象,不過至少唱功有了非常明顯的改善~


初回限定盤,隨碟附送一本厚達44頁的寫真集,
以及收錄2011年6月4日於恵比壽Liquid Room的LIVE演唱會片段及幕後花絮,
實在非常抵買呀!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May'n,
我以前也說過,能夠令我從48系中抽離的歌手並不多,
May'n是其中一個,暫時May'n從出道到現在的所有CD我都集齊了,
今次當然也不例外,雖然近期用了很多錢,但這張大碟還是不得不買~


五月,WORLD TOUR 2012!
今次應該一如以往,其中一站是香港站吧?
又要撲飛了!May"n部長最高~~~!


HMV附送的海報........
呃........ 有六條很深很深的摺痕........ >_<


最後就是DiVA的最新單曲了!
自從在去年的「AKB48紅白歌合戰」暖場時聽過這首歌,
便已經覺得非常好聽!不過,這次買這張單曲,主要是為了c/w曲啊~


B盤限定的c/w曲《Stargazer》,這首被喻為增田有華的神曲,
終於都可以名正言順的被納入為48系的歌曲了!事前已知道這首歌會被改篇為「2012版」,
普遍都以為所謂的2012版,會是秋元康重新填詞的版本,可是.........

Lyrics: 稲葉エミ

這應該是第一首不是由秋元康填詞的48系歌曲吧?


------------------------------------------------------------------------------------------------------------



題外話,不知大家有沒有儲官店出品的卡貼呢?
我一直以來都有儲,每次都會買敦子、優子、由紀、由依,
至於剩下一張的Paru,只是幫某Blog友買的.......

可惜我今日才收到貨,
如果早幾日收到便可以趕得及連同其他東西一併寄給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